商用系列 印表機 噴墨印表機 Epson WorkForce Pro WF-M5799

Epson WorkForce Pro WF-M5799

黑白高速商用傳真複合機

市場唯一原廠黑白商用噴墨印表機

低成本高效能,原廠保固最安心,高印量中小企業首選

      • 精省: 全新墨水系統最高可印4萬張
      • 環保: 耗電量不到雷射1/4、健康列印無碳粉
      • 高效: 首張列印速度提升搭配超高容量進紙匣
      • 品質: 獨家噴墨技術PrecisionCore,黑白文字列印達1200dpi

       

  • 機型: C11CG04504
建議售價(含稅) :

$14,190

業界第一台原廠原裝黑白商用噴墨印表機,不只印得快、印得漂亮,還有完善的保固服務。全新Epson WF-M5799有超高墨水容量,省耗材成本、減少資源浪費,搭配Epson Heat-Free Technology噴墨免加熱技術*,綠色科技省電又環保,絕對是替換老舊雷射印表機的第一首選!

*更多關於Epson噴墨免加熱技術介紹,請點這裡

 

業界第一台原廠原裝黑白商用噴墨印表機,不只印得快、印得漂亮,還有完善的保固服務。全新Epson WF-M5799有超高墨水容量,省耗材成本、減少資源浪費,是替換老舊雷射印表機的第一首選!

 

精省

噴墨列印成本比一般雷射印表機省70%

相同的列印量前提下與同級雷射相比,成本可省下70%,為商用客戶提供超低成本方案。*

* 根據Epson WorkForce Pro 印表機系列與市場上具競爭力的雷射印表機比較而得出之結果。

 

超高墨水容量

搭配超高容量墨水袋,分別可印1萬與4萬張。1袋可抵雷射高容量碳粉匣11支,省成本又可降低耗材廢棄物產生。*

* 列印量是根據ISO/IEC 24711 連續列印A4 紙張,所測得知概略張數。

 

環保

商用噴墨印表機幫助辦公室節能

Epson採用壓電噴頭技術,列印更細緻,品質提升又可大幅降低用電量。*

* 按照國際能源之星規定的測量方法(TEC 方式),由Epson計算與比較對象具有同等功能的黑白雷射複合機。

 

無碳粉的健康環境

WF-M5799的噴墨技術,不會有碳粉外洩造成污染影響人體健康,維持辦公環境清新。

 

高效

首張列印速度大躍進

與同級雷射相比首張列印速度最快,只要4.8秒!多項列印工作也不用怕花時間等待,工作效率大大提升。

 

同級最大容量進紙匣

下方進紙匣可放250張,後方萬用進紙匣可放置80張,還可支援多種紙材。針對更高印量客戶可再加購第二下方進紙匣,容量高達500張。減少換紙時間,就是為公司省下成本。

 

品質

Epson PrecisionCore 創造超精細列印品質

WF-M5799使用Epson最新噴頭技術PrecisionCore,墨滴更小、顏色更精準,更省墨也提供更佳的輸出品質,黑白文件列印解析度可達1200dpi,搭配新一代魔珠墨水「DURABrite Ultra Ink」,防水、抗光、不暈染,列印品質更臻完美。

GOOD DESIGN AWARD 2018

Reddot Design Award Winner 2019

查看所有榮譽 隱藏所有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