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系列 印表機 免加熱微噴影印機 Epson WorkForce Enterprise WF-C17590

Epson WorkForce Enterprise WF-C17590

省彩印A3極速微噴影印機

企業列印新趨勢全面來臨! Epson WorkForce Enterprise WF-C17590 採 PrecisionCore Linehead 技術,可以75 PPM超高速度進行列印。

    • 極致速度: Epson 以高達75 ppm 1單雙面同速的極致列印速度改變商業列印
      完美品質: PrecisionCore Linehead 搭配噴頭偵測技術,以超高速度提供優質列印 
      低耗電低成本: 消耗功率2比雷射印表機低 75%,享有低維護成本與時間
      取得國際標準 ISO/IEC 15408 的 IT 產品安全性認證

       

  • 機型: C11CH01506
建議售價(含稅) :

$1,050,000

Epson在創新技術上投入大量研發,每個細節對我們都很重要。
PrecisionCore™新一代行列式印字頭,使我們在企業列印領域突破躍進。Epson WorkForce Enterprise WF-C17590的問世,滿足您所有需求:優異品質、絕佳連線速度以及極致高速列印。搭載Epson Heat-Free Technology噴墨免加熱技術*,綠色科技省電又環保,引領辦公室的新革命。
*更多關於Epson噴墨免加熱技術介紹,請點這裡

解放蘊藏的驚人潛力

以前所未有的列印速度帶來極高生產力

超高速列印
WorkForce Enterprise 的簡易列印機制,能以高達75 ppm 1單雙面同速的極致列印速度, 穩定輸出出色的影像品質。即使進行雙面列印,以交錯進紙的方式仍可確保超高速列印。WorkForce Enterprise 使用靜電輸送帶可確保紙張完全平整,得以呈現平順漸層及清晰銳利的一致影像。

超高速首頁輸出
僅需約 6.2 秒即可印出第一頁。相較於雷射印表機, WorkForce Enterprise採用簡單而卓越的技術,能有效縮短暖機時間。

革命性精巧的 PrecisionCore Linehead 設計

無可挑剔的完美品質
先進的內建噴頭偵測技術可監控噴嘴運作,並自動調整列印品質,即使在列印過程中也不會中斷。 列印解析度最高可達 600 x 2400dpi,能清晰銳利重現文字及影像。 全新DURABrite Pro Ink–不易滲透且更為進化的快乾防水顏料墨水,專為高速列印同時能維持鮮豔色彩而設計。

低成本,高效率

專為企業環境打造
令人驚嘆的低列印成本及縮短停機時間 WorkForce Enterprise 簡潔的機構設計,活動式零件數量較彩色雷射印表機少,可減少機器維護作業所需的零組件以及所耗費的精力, 大幅降低維修成本及停機時間。

驚人的低功耗
由於 WorkForce Enterprise 在列印過程中所需的熱度極低,相較於同級雷射印表機最多可減少 75% 的功耗2,為您的企業帶來更高效率,並對環境產生更正面的影響。享受 WorkForce Enterprise 為您節省成本的好處!當您將 WorkForce Enterprise 的每週 TEC 數值轉換為 1.2kWh 時,會發現功耗明顯低於雷射印表機。

人性設計 簡易操作

辦公室必備的絕佳利器
WorkForce Enterprise 讓大型工作群組可以高速輕鬆處理列印、複印、掃描至電子郵件及其他工作等。更換墨水時,不須處理髒污的碳粉匣,也無須等待零件冷卻。

全方位連線選項
連線功能:乙太網路、Wi-Fi、Wi-Fi Direct、USB 3.0、NFC

行動及遠端列印

  • Epson Connect: Epson Email Print、Epson Remote Print Driver、Epson iPrint、Epson Print 及 Scan、Epson Creative Print
  • 其他行動解決方案: Google Cloud Print™、Mopria™ Print Service、Easy Photo Scan、Scan to Cloud
     

可擴充紙張容量,提高產量

超高容量墨水匣
WorkForce Enterprise 專為高速列印設計,可使用自身的高容量墨水匣執行列印工作,更可產出高達 50,000 頁5的優質列印成品。

多種紙材列印
搭配 Epson 卓越的噴墨技術智慧設計,WorkForce Enterprise 可使用萬用進紙匣,在不同厚度 (最大厚度為 350g/m2) 及長度 (最長 1.2m) 的各種紙材上進行 A3+ 尺寸列印。

超高紙張容量及裝訂分頁器
WorkForce Enterprise 可配合您的業務量調整功能。您可以選擇將高容量紙盤的最大裝紙量提高至 5,350 張紙 (80 g/m2),或是使用可容納 4,000 張紙 (80 g/m2) 的裝訂分頁器擴充紙張輸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