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系列 印表機 免加熱微噴影印機 Epson WorkForce Enterprise WF-M20590

Epson WorkForce Enterprise WF-M20590

省彩印A3黑白極速微噴影印機

企業列印新趨勢全面來臨! Epson WorkForce Enterprise WF-M20590 採 PrecisionCore Linehead 技術,可以100 PPM超高速度進行列印

      • 高產能: 100ppm高速列印兩倍產能
      • 高品質: PrecisionCore Linehead技術,搭配防水墨水,提供精緻列印品質
      • 低耗能: 免加熱噴墨技術,消耗功率僅需傳統雷射影印機1/8
      • 印環保: 無光鼓加熱器等消耗性零件,省成本並減少耗材廢棄物

  • 機型: C11CJ03506
建議售價(含稅) :

$1,575,000

Epson在創新技術上投入大量研發,每個細節對我們都很重要。

PrecisionCore™新一代行列式印字頭,使我們在企業列印領域突破躍進。Epson WorkForce Enterprise WF-M20590的問世,滿足您所有需求:優異品質、絕佳連線速度以及極致高速列印。搭載Epson Heat-Free Technology噴墨免加熱技術*,綠色科技省電又環保,引領辦公室的新革命。

*更多關於Epson噴墨免加熱技術介紹,請點這裡

 

超高速列印

WorkForce Enterprise 的簡易列印機制,能以高達100 ppm/100ipm1的極致列印速度, 穩定輸出出色的影像品質。即使進行雙面列印,以交錯進紙的方式仍可確保超高速列印。WorkForce Enterprise 使用靜電輸送帶可確保紙張完全平整,得以呈現平順漸層及清晰銳利的一致影像。

 

超高速首頁輸出

僅需約 6.2 秒即可印出第一頁。相較於雷射印表機, WorkForce Enterprise採用簡單而卓越的技術,能有效縮短暖機時間。

 

革命性精巧的 PrecisionCore Linehead 設計

無可挑剔的完美品質

先進的內建噴頭偵測技術可監控噴嘴運作,並自動調整列印品質,即使在列印過程中也不會中斷。 列印解析度最高可達 600 x 2400dpi,能清晰銳利重現文字及影像。 全新DURABrite TM Pro Ink–不易滲透且更為進化的快乾防水顏料墨水,專為高速列印同時能維持精緻列印品質而設計。

 

低成本,高效率

專為企業環境打造

 

令人驚嘆的低列印成本及縮短停機時間

WorkForce Enterprise 簡潔的機構設計,活動式零件數量較傳統雷射印表機少,可減少機器維護作業所需的零組件以及所耗費的精力, 大幅降低維修成本及停機時間。

 

驚人的低功耗

由於 WorkForce Enterprise 在列印過程中所需的熱度極低,相較於同級雷射影印機最多可減少 75% 的功耗2,為您的企業帶來更高效率,並對環境產生更正面的影響。享受 WorkForce Enterprise 為您節省成本的好處!當您將 WorkForce Enterprise 的每週 TEC 數值轉換為 1.2kWh 時,會發現功耗明顯低於雷射影印機。

 

人性設計 簡易操作

辦公室絕佳利器

WorkForce Enterprise 讓大型工作群組可以高速輕鬆處理列印、複印、掃描至電子郵件及其他工作等。更換墨水時,不須處理髒污的碳粉匣,也無須等待零件冷卻

 

全方位連線選項

連線功能: 乙太網路、Wi-Fi、Wi-Fi Direct、USB 3.0、NFC

 

行動及遠端列印

  • Epson Connect: Epson Email Print、Epson Remote Print Driver、Epson iPrint、Epson Print 及 Scan、Epson Creative Print
  • 其他行動解決方案: Google Cloud Print™、Mopria™ Print Service、Easy Photo Scan、Scan to Cloud

 

可擴充紙張容量,提高產量

 

超高容量墨水匣

WorkForce Enterprise 專為高速列印設計,可使用自身的高容量墨水匣執行列印工作,更可產出高達 120,000 頁5的優質列印成品。

 

多種紙材列印

搭配 Epson 卓越的噴墨技術智慧設計,WorkForce Enterprise 可使用萬用進紙匣,在不同厚度 (最大厚度為 350g/m2) 及長度 (最長 1.2m) 的各種紙材上進行 A3+ 尺寸列印。

 

超高紙張容量及裝訂分頁機

WorkForce Enterprise 可配合您的業務量調整功能。您可以選擇將高容量紙盤的最大裝紙量提高至 5,350 張紙 (80 g/m2),或是使用可容納 4,000 張紙 (80 g/m2) 的裝訂分頁器裝置擴充紙張輸出能力。

 

搭配列印管理解決方案>>

 

註解

1 連續列印速度 (張 / 分鐘) 的計算方法

  • Windows® 10 Pro 64bit, Intel® Core™ i7-6700K(4GHz), 8.0GB(4.0GB×2) PC4-2133 DDR4 SDRAM, I/F Hi-Speed USB
  • 使用的應用軟體:Microsoft® Word 2016/Microsoft® Excel® 2016/ Adobe® Reader® 11.0
  • 使用的圖片:ISO/IEC 24734
  • 使用的紙張種類:普通紙
  • 使用的紙張大小:A4 橫式, 單面
  • 列印品質:標準模式
  • 以 Microsoft® Word、Microsoft® Excel®、PDF 檔案 (各 4 頁) 為 1 組 進行連續列印,求出當第 1 組進行列印後超過 30 秒以上時最少可列印 組數 (不含第 1 組) 的列印時間,並換算為每分鐘平均連續可列印面。
  • 列印速度會因您使用的電腦、應用程式或列印資料而異。
  • 列印速度可能會因用紙的種類、大小而減緩。
  • 連續列印時,印表機本體會調整畫質,因而可能有暫停動作或速度減緩的情形。
  • 如果在高溫環境下使用,為了維持輸出畫質,列印速度可能會暫時減緩。
  • 測試圖檔詳見產品型錄規格表

2 依照 BLI 資料庫 (2017 年 2 月) 所載「複印耗電量」資料,相較於他牌 55-65ppm 款式 A3 雷射 / LED 多功能複合機平均耗電量,WF-M20590 的複印耗電量為 180W。

3 以 Epson 內部測試方法為基礎。

4 依照 BLI 資料庫 (2017 年 2 月) 所載「複印耗電量」資料,他牌 45-55ppm 款式彩色 A3 雷射 / LED 多功能複合機之最高複印耗電量。

5 根據 ISO/IEC 24711 以預設模式連續列印測試更換墨水匣列印量。墨水匣列印量會因不同因素而大幅改變,包括列印影像、列印設定、溫度及 溼度。列印頻率較低或以單一顏色大量列印,皆會導致列印量降低。所有顏色皆會用於列印及印表機維護,列印時必須安裝所有顏色。有鑒於列印 品質,隨附墨水匣會將部分墨水用於印表機啟動作業,顯示「更換墨水匣」訊息時,墨水匣內仍存有不定量墨水。如需更多資訊,請至以下網站: http://w3.epson.com.tw/CoreTechnology/Content/9c4d774e-cc53-4f28-806e-3e1b092badfd

6 分頁裝訂托盤 2 僅限傳真輸出。

7 多功能複合機依照 ISO7779 的預設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