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Force Pro WF-C579R

A4省彩印微噴影印機

Epson新一代A4微噴影印機,搭載獨家精點微噴技術PrecisionCore,體積小,輸出高速、品質精緻,搭配「省彩印智慧租賃方案」,Epson為您打造一個健康又環保的綠色辦公室!

      • 精省預算:量身訂做租賃方案,彩色單張列印成本可省37%
      • 細膩品質:獨家噴墨技術PrecisionCore,輸出高品質商業文件
      • 節能環保:0臭氧、0廢氣、低耗電量
      • 符合ISO無塵室等級5標準

       

  • 機型: C11CG77505
建議售價(含稅) :

$65,890

Epson新一代A4微噴影印機,搭載獨家精點微噴技術PrecisionCore,體積小,輸出高速、品質精緻,搭配Epson Heat-Free Technology噴墨免加熱技術*,省電又環保,為您打造一個健康的綠色辦公室!

*更多關於Epson噴墨免加熱技術介紹,請點這裡

高生產率

高速列印、縮短首張列印速度

獨家精點微噴技術PrecisionCore的躍進,精密掌控墨水的利用,提升每一次列印工作的速度效率,列印速度一分鐘達24ipm,首張列印出紙時間4.8秒/黑白、5.3秒/彩色。即使是少量的列印工作也無需擔心耗費時間等待。

 

支援多樣化紙材列印

Epson省彩印微噴影印機可列印多種不同紙材,不管是一般文件、業務傳單、信封、明信片、商店價格卡、藥袋等多種應用,都可以印出高品質全彩文件。

 

掃描速度大幅提升

高速掃描30ppm/60ppm(單面/雙面),搭載自動進紙器ADF可一分鐘60頁的速度進行自動雙面掃描,幫助提升辦公效率。

 

因應大量列印工作需求,最高1,330張的紙張輸入

Epson省彩印微噴影印機WF-C579R標準配備主機+紙匣可放置830張紙,針對大量列印工作需求的使用者可再另購下方紙匣,最高進紙容量高達1,330張。可設置不同紙張尺寸或是普通紙以外的明信片或厚紙。

 

耐用度超高,壽命24萬張

主機一台可印24萬張,可抵三台同級雷射,耐用度高使用好安心。

 

友善使用 不佔空間

Epson省彩印微噴影印機WF-C579R體積小,與前代相比減少64%面積,取代雷射印表機不用擔心空間的限制。輸出托盤新設計,更加強力牢固,節省85mm的伸出寬度。

 

4.3吋觸控液晶螢幕

傳真、複印、掃描、上傳雲端等都可以透過彩色觸控螢幕完成作業。 螢幕可依據不同需求調整角度

 

輕鬆更換墨水

三步驟簡易墨水更換,即使新手也能輕鬆裝置墨水袋。 步驟一,按壓墨水袋托盤;步驟二,將墨水袋放入盤中並扣上卡榫;步驟三,將推盤推回並蓋上外蓋即完成墨水更換。

 

高輸出品質

高品質全彩墨水,防潑水、防暈染,螢光筆畫過依舊清晰。搭配經典微噴PrecionCore技術,可列印精細的線條,色彩漸層也能完美表現。

 

保護環境低耗能

不使用雷射的加熱列印技術,Epson省彩印微噴影印機WF-C579R噴墨列印耗電量僅約29W,平均功耗TEC值約0.2kWh。保護地球,降低能源消耗。 Epson使用的海量墨水袋,一袋黑墨可抵他牌雷射七支的高容量碳粉,不僅大幅降低列印成本也減少耗材廢棄物的產生。環境的永續維護從使用Epson省彩印微噴影印機做起。

Reddot Design Award Winner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