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系列 印表機 雷射印表機 Epson WorkForce AL-C500DN
已停產

Epson WorkForce AL-C500DN

彩色雷射印表機A4尺寸

企業辦公商務機種首選。滿足所有辦公環境中的列印需求,AL-C500DN讓您全部一次擁有,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企業競爭力!

      • 超高速:彩色/黑色45ppm超快列印速度
      • 高品質:9600x1200dpi的高解析專業列印品質
      • 最耐用:每月最大可列印量達120000張
      • 超便利:多種進紙方式、支援文書裝訂、結合企業e化前端連結
      • 更環保:珍惜資源、低能源消耗環保設計

  • 機型: C11CC12011

最方便的列印幫手,企業辦公商務機種首選滿足所有辦公環境中的列

印需求!高速列印、超高解析度、超大列印量、便利文書裝訂功能、e化前端連結,Epson WorkForce AL-C500DN 讓您全部一次擁有,再加上節約環保設計,讓企業效率和節能環保一起節節上升,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企業競爭力!

 

超速列印、超高生產力

Epson WorkForce AL-C500DN 不論黑白或彩色,皆具備45ppm的高速列印,滿足具有大量列印商務需求的中、大型辦公環境,無論文件檔案再大都可以用最快的速度進行列印,每月可列印更高達120,000張。同時Epson可支援標準用量及大容量兩種碳粉匣,能讓維護費用降低,使用更便利。

 

優良的輸出/列印品質

Epson獨家的最新技術,能以9,600x1,200dpi的解析度,提供高品質輸出。

獨家技術一:Advanced AIDC自動影像漸層控制技術感應器

自動影像漸層控制技術感應器能自動偵測碳粉色彩狀況,維持四色碳粉匣的均衡,並提供穩定而高品質的列印效果。

獨家技術二:Dot correction technology自動修補點影像技術補正功能

使用CAD製圖時,若發生看不見細微線條的情況,使用印表機驅動程式的「自動修補點影像技術補正功能」便可解決問題,大幅提升列印品質,達成高解析度列印。

獨家技術三:Color RIT自動修邊補點解析度提昇技術(Color resolution improvement)

透過Epson 獨創的 Color RIT 技術,影像色彩精確控制,讓文字與圖像不會產生點狀或鋸齒狀,同時使圖表、影像及精密CAD圖稿等均可呈現清晰銳利的質感。

 

使用便利,功能多樣化

Epson獨家的最新技術,搭載更方便的使用介面。

最大進紙量高達2,900張

基本配備搭載了150張標準進紙匣及下方550張進紙匣,可進紙700張,還可加裝兩個550張紙匣及1,100張紙匣,最大可進紙達2,900張,另有多種進紙方式。

便利的文書裝訂功能(選購)

可加裝文件裝訂、堆疊出紙器,即可輕鬆快速支援最多1,000張的大量文書處理。

結合企業e化前端連結

內建乙太網路卡, 支援1,000 Base-T/100 Base-TX/10 Base-T、IPv6、IPSec、SSL、IEEE802.3等最新機能。適用於各種作業系統、網路環境,具有高度跨平台支援性。

彩色碳粉用盡,黑白碳粉列印不中斷

舊型的印表機在彩色碳粉匣用完時,即無法再列印,Epson WorkForce AL-C500DN搭載自動列印轉換技術,即使彩色碳粉用盡,也會自動轉換成黑白輸出,列印不中斷,能快速應因商務環境下的迫切需求狀況。

 

節約環保設計

以節約能源設計,讓辦公室的能源消耗有顯著下降。

Epson WorkForce AL-C500DN 的低熔點環保碳粉設計,較前代機種碳粉匣低20度的溫度運作,降低能源消耗,讓整體消耗較前代少24.8%。還內建省電模式、最佳節電模式、關閉電源計時器等,可輕鬆地降低不必要的電源消耗。加上雙面列印功能,能減少列印紙的用量,環保又省錢。

 

獨家生態護照

Epson Eco-point (生態護照) 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透過Epson 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了解每一項產品的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污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Epson全球首創印表機生態護照,符合國際環保法規,Epson WorkForce AL-C500DN體積輕巧,設計更環保。



Epson Eco-point 生態護照


  • ENERGY STAR® 認證
  • 節省能源與資源
  • 對環境低汙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