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系列 印表機 雷射印表機 Epson WorkFroce AL-C300DN
已停產

Epson WorkFroce AL-C300DN

A4高速網路彩雷旗艦機

高CP值效能,適合中小型企業使用。

      • 產能高:內建網卡共享資源,月印量120,000張,標準雙面列印
      • 品質好:1200x1200dpi超高列印品質
      • 成本低:單張列印成本低 ,黑白6毛起 / 彩色4元起
      • 列印快:黑白 / 彩色30PPM,首頁列印黑白/彩色12.4秒

  • 機型: C11CE10501

低成本、高品質的高效率列印

Epson WorkForce AL-C300DN彩色雷射印表機,超低列印成本,更能長久為您降低營運成本,單張黑白列印只要6毛起,彩色列印也只要4元起,以最經濟的預算達成最大的列印效益。1200x1200dpi超精準的色彩列印,更具競爭力的高CP助企業更快建立競爭優勢。

 

超快速:黑白彩色同速30PPM

首頁列印同級機種最快,黑白/彩色僅需12.4秒,印表機即可在最短時間內開始運作,黑白與彩色列印同速,每分鐘高達30頁,快速列印商務文件、圖形及網頁等,省時有效率。

 

極方便:支援USB直接列印、PC Free列印

首支援USB隨身碟插槽,可不經PC直接列印。無論是訪客或會議臨時列印需求,都可以透過USB隨插即印快速輸出。支援JPEG、TIFF、PDF檔案,直接讀取與列印。

 

超耐印:月印量120,000張

最大月印量高達120,000張,基本配備包含標準進紙匣250張與萬用進紙匣100張,可選購下方進紙器擴充進紙量最高達500張,滿足連續列印、大量列印的需求。搭載自動列印轉換技術,即使彩色碳粉用盡,也會自動轉換成黑白輸出,列印不中斷。配備大尺寸中文LCD面板,圖像式說明,無論是更換碳粉匣或夾紙排除,均可按圖操作,一目瞭然。搭配四向按鍵,操作簡單、輕鬆上手。AL-C300DN更內建雙面列印器,降低紙張成本,減輕環境負擔。

 

高效能:內建網卡資源共享

內建Ethernet TCP/IP 1G Base連接埠,共享列印資源,創造高工作效率。

 

獨家「生態護照」

Epson Eco-point(生態護照)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透過Epson 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了解每一項產品的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污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Epson全球首創印表機生態護照,符合國際環保法規。Epson WorkForce AL-C300DN體積輕巧,設計更環保。



Epson Eco-point 生態護照


  • ENERGY STAR® 認證
  • 節省能源與資源
  • 對環境低汙染
  • 取得環保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