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2090CII

A3 24針中文點陣印表機

LQ-2090CII是一台A3 24針列印效率超高且耐久性超強的印表機,提供企業每日關鍵性及高效能的列印需求。

      • 體積小,重量輕,替換更方便容易
      • 更高速與超高耐用度的絕佳表現
      • 高相容性
      • 多樣化紙張操作能力

  • 機型: C11CF40512
建議售價(含稅) :

$23,800

LQ-2090CII、LQ-2090CIIN支援多方進紙, 適用於大型金融、保險、電信等系統..表單列印使用

 

更換容易

LQ-2090CII、LQ-2090CIIN外型尺寸與前一代比相同但與LQ-2190C相比體積小27.6% 重量輕3.6kg,因此替換更容易方便。考慮客戶換機的便利性,指令具向上相容的特性,因此汰換升級也無需更改原有的應用程式。

 

更高速與超高耐用度的絕佳表現

英文列印速度高達584字元/秒,中文274字元/秒的列印速度,精心打造耐用度達四億次撞擊的Epson原廠印字頭。平均開機MTBF(發生故障機率)由20,000小時提升至25,000小時。耐用度:總列印量由4千萬行提升至5千萬行,是您工作上的最佳利器。

 

高相容性

支援ESC/P-C控制語言,配備雙向平行式界面,並提升「USB2.0界面」連結更容易。另外可根據系統環境,直接採購網路版介面的LQ-2090CIIN印表機。當LQ-2090CIIN印表機裝置在Windows的工作環境下,可經由即時監控程式來顯示目前印表機的列印狀態。

 

多樣化紙張操作能力

LQ-2090CII、LQ-2090CIIN具備7份複寫能力(一份原稿+六份拷貝),同時可支援各種不同的進紙方向「上方進紙、前方(選購)/後方進紙、前方/下方/後方進紙(選購)、前方/後方進紙 」。

 

劣質的色帶

1. 材質不好的色帶容易磨損、色帶容易破裂, 造成印字頭的針頭磨損

2. 相容性劣質色帶油墨, 容易腐蝕針頭亦會造成針頭容易捲曲使針頭 壽命變短

3. 副廠色帶通常都未標示長度, 雖價格低, 但實際都比原廠色帶短少 數倍

使用副廠色帶容易造成機器故障,保固期內將無法提供免費保固服務。

 

真陣安心

買主機加購色帶送主機延長保固一年

詳情請見活動網站:https://www.epson.com.tw/sidms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