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產

Epson SureColor SC-P20070

64吋五色黑高速影像繪圖機

      • 全市場首見五色黑墨配置,創造出藝術級之高品質輸出效果
      • 產能大躍進,印刷速度大幅超越前代機種達390%
      • 領先搭載最新精點微噴PrecisionCore MicroTFP印字頭科技
      • 全新UltraChrome Pro ink 高品質極致黑墨,省墨效率提升17%
      • 內建送紙感應偵測鏡頭,印刷過程更穩定更耐用

       

       SC-P20070 產品型錄

      大圖全產品型錄

  • 機型: C11CE20404

業界首見五色黑墨配置,媲美藝術品等級輸出效果

SC-P20070搭載了全新的UltraChrome Pro十色墨水,其中包含五種不同深淺之黑墨,造就了更平滑的色階層次,可演變出13種不同的色調。搭配上Epson獨家可變墨點技術,可創造出藝術品等級的高品質印刷效果,對於複製畫及藝術作品,提供了完美的印刷複製解決方案,不只提升作品的價值,更凸顯收藏者的品味。

 

產能大躍進,印刷速度大幅超越前代機種達3.9倍

SC-P20070為市場上同級水性大圖產品中產能最高之機種,比起前一代Pro11880,產能大幅超越達3.9倍。高產能可以為輸出中心帶來更好的生產效率,更有效的掌控時間成本。

 

配備最新精點微噴PrecisionCoreMicroTFP印字頭科技

領先其他機種,SC-P20070配備了最新的精點微噴MicroTFP科技,首見雙排印字頭設計,每一次最大列印寬幅達到2.64英吋,比起前一代印字頭增加了264%的寬幅,再搭配上每色800個噴嘴,有效的提升了印刷速度。不僅如此,新一代的MicroTFP,實現了更優良的落墨精準度,讓印刷成像品質更勝以往。

 

更有效率的亮光黑與消光黑墨水系統

SC-P20070的亮光黑與消光黑,有各自獨立的噴嘴孔,無須切換,大幅減少切換墨水系統所需耗費的時間與耗墨。高密度的墨水成分,也讓減少了成色所需的墨量,使得整體耗墨量有效降低,省墨效率提升了17%。

 

內建進紙感應偵測鏡頭,印刷過程更穩定更耐用

內建先進的進紙感應系統,具備偵測鏡頭,可以精準的判斷紙材表面紋理,此系統可以依據紙材的不同,給予最適合的進紙力道與幅度,讓SC-P20070印刷更為穩定。

 

更為簡便與友善的進紙裝置

高度自動化的進紙設計,當感應裝置偵測到紙材,就會發出已偵測到之聲響,進而自動將紙材送至正確的列印位置,無須再做任何手動的調整。讓產線順暢無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