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SureColor SC-P7530

24吋/A1 12色廣色域高階影像繪圖機

極緻影像產能加倍 藝術微噴領導品牌

      • 12色獨立通道,Pantone覆蓋率高達99%
      • MK/PK不須切換,省時省錢提升工作效率
      • 配備PrecisionCore MircoTFP噴頭,列印速度提升至同尺寸機種2.3倍以上
      • Black Enhance Overcoat技術,更濃厚的黑色呈現,對比性、色階更佳,並抑制因光線反射而產生的色差(bronzing reduction)
      • 高品質UltraChrome PRO12 顏料型Pigment墨水,抗水、抗光性表現更優異

       

       SC-P7530 產品型錄

      大圖全產品型錄

  • 機型: C11CH12404
建議售價(含稅) :

$293,000

獨家PrecisionCore MicroTFP 噴頭,實現高速及高品質列印

採用獨家PrecisionCore Micro TFP噴頭,功能超越市面上一般壓電式噴頭,提供更精準的墨點位置與墨點大小。噴頭加寬,將列印速度提升至同尺寸機種的2.3倍以上,同時滿足需要高速及高品質的客戶的需求。

 

全新UltraChrome PRO12墨水,同時配置紫色與淺灰色,提供最廣色域

全新UltraChrome PRO12墨水,配置了可增進色階層次呈現的灰色墨水(Gy/LGY),以及可實現最廣色域呈現的橘、綠、紫三種顏色墨水,適用於需要特殊顏色和廣色域的輸出需求,以及需要高品質的海報和攝影作品,更能忠實呈現複製畫或是藝術作品的重現。

 

高品質濃黑墨輸出

提供更濃厚的黑色呈現,絕佳的對比,極優的色調,並且抑制因光線反射而產生的色差 (bronzing reduction),讓需要高品質的海報及相片作品,能以最完美的方式呈現。

利用淡灰色(LGY)墨水,優化作品深色區塊表面的光澤,除了可以充分表現黑色的濃厚感之外,還抑制了因光線反射而看起來與原始顏色不同的現象,且不需另外佔用墨水通道,就能實現此一功能。

 

12色廣色域,Pantone覆蓋率高達99%

在最高品質的列印模式中,色域較Epson現有11色機種更廣,Pantone覆蓋率高達99%,提供更真實的影像重現。

 

可靠性更高,運行更穩定

主機前後均配備防塵蓋,避免因細小灰塵造成列印成品瑕疵;配備進紙平衡軸,減少卡紙狀況發生,進紙穩定就能持續增加生產力;全新的墨水緩衝槽,減少因墨水耗盡而導致列印中斷/顏色不均勻的狀況;設計不斷進化,更貼近使用者的需求,使客戶能穩定生產,避免不必要的耗損。


智慧操作,簡易監控,更易操作,更易管理

4.3吋大型觸控螢幕,如同智慧型手機大螢幕彩色圖像,操作更直覺簡易,必要資訊一目了然;大型指示燈,便利大型輸出中心或多人共用一台主機的情況下,能夠一眼就確認列印的狀態;媒體監控LED燈,讓使用者在檢查正在列印的圖檔時,變得更容易;支援二種模式的新式承紙籃,最長可達158cm,不論列印長篇幅或多檔案,都能放心作品表面不被刮壞。

 

**本公司對於本產品之設計、商品外觀等,皆以實體為準。 日後對於本產品之價格或外觀形象等資訊,皆有可能變更,詳如Epson官網之公告或更新。

2020 Red Dot Award : Best of Best Award

2020 iF Design Award

2019 Good Design Award

查看所有榮譽 隱藏所有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