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產

Epson Surecolor SC-P407

A3+高品質影像印表機

後繼機種為SC-P703

提供專業攝影作品完美輸出表現。

      • UltraChrome Hi-Gloss 2 高光澤墨水呈現高品質列印
      • MicroPiezo微針點壓電式噴墨技術
      • 捲筒紙以及多樣化紙材的優勢
      • Epson Print Layout影像編輯軟體,讓專業影像列印輕易上手

       

  • 機型: C11CE85404

UltraChrome Hi-Gloss 2高光澤墨水呈現高品質列印

八色高濃度顏料墨水,包含增強光澤度的透明色,提供使用者更高品質的輸出效果。並可自動依據紙張種類,切換亮光黑和消光黑墨水,搭配上世界最小的1.5pl墨滴,創造出令人驚豔的高品質輸出效果。

 

MicroPiezoTM微針點壓電式噴墨技術

Epson著名的MicroPiezo微針點壓電式噴墨技術,能以幾乎無誤差噴墨精準度,列印出最完美的墨點形狀。可針對UltraChrome Hi-Gloss 2墨水系統進行最佳化,並使用Epson獨家墨點調控技術產生1.5pl的精準墨滴,在兼顧品質的同時大幅減少列印時間,讓使用更便利。

 

Epson獨家全新色彩演繹技術(LUT)

SC-P407使用Epson獨家色彩演繹技術 (LUT),能夠根據要列印的影像,精準地轉換RGB與CMYK色彩資訊,產生正確的墨滴 大小與墨量。這項技術充分的利用SC-P407的寬廣色域和極小墨滴的優勢,使輸出色彩層次平滑化、色彩濃度最佳化。

 

捲筒紙以及多樣化紙材的優勢

支援捲筒紙以及多種紙材輸出,讓SC-P407成為專業平面設計師以及攝影師不可或缺的利器。適用光面相紙、霧面紙、藝術紙、捲筒紙等各式紙材,最大紙材厚度可達1.3mm,可依使用者需求,選擇適合的紙材印製稿件,不會因為紙材長度侷限而只能屈就拼接列印,讓您的創意完整呈現。

 

Epson Print Layout免費影像編輯軟體

使用者可於網站上免費下載Epson Print Layout專業影像編輯軟體,包含版型設計、多張照片拼貼、照片顏色重製、常用紙材設定等強大功能。使用者可以將照片編輯後。調整成自己喜愛的色調,再利用SC-P407印出,利用照片進行居家布置或桌邊擺設,皆能讓您的攝影作品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