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產

Epson SureColor SC-F2000

織品直噴印刷機

      • 支援白墨印刷模式,布料顏色不受限,無論深淺色系的布料皆可印製
      • 影像成色鮮豔生動,無須經過特別調校即可精準呈現,印於不同色系的服飾皆能保持一致性的色彩水準
      • Epson綠色環保墨水UltraChrome® DG,符合OEKO-TEX® Standard100 標準,環保無毒對人體無害
      • 全彩液晶螢幕人性化操作介面,搭配簡單易學軟體Garment Creator,輕鬆上手更專業
      • 提供原廠全機保固,讓您的設備享有完整的售後服務,用得安心

  • 機型: C11CC62001

更多精彩介紹請見影片:http://youtu.be/m-NgzK8jWTg

 

擁有超值原廠貨,何必改機頻出錯

 

最新科技-精點微噴PrecisionCoreTFP噴頭

 Epson獨家打造新一代的PrecisionCoreTFP噴頭,具備較高效能及較長耐用性能等特色,為Epson最高級的噴頭。每一顏色都有360個極細噴嘴,能以幾乎無薄霧、無墨滴外擴的精準度,列印出最完美的墨點形狀。

•彩刷最高解析度可達1440 x 720dpi

•白墨最高解析度可達1440 x 1440dpi

•獨家精密核心技術,印刷成像清晰銳利

 

噴頭自動清潔系統

 SureColor SC-F2000內建自動清潔系統,保護噴頭不易耗損,同時提供了穩定的印刷品質,容易維護並節省人力與成本噴頭清潔板空氣濾網。

 

原廠環保墨水EpsonUltraChrome DG Ink

 ●SureColorSC-F2000符合OEKO-TEX Standard 100國際安全機構的標準,使用原廠UltraChromeDG墨水印製的織品/T-Shirt,對人體(包括嬰兒)完全無害。Epson特別為棉製織品研發的墨水與噴頭技術,穩定可靠度再升級。

●目前市面上充斥著不明成分的他牌墨水,可能含有致癌物質,透過衣物直接接觸皮膚,對於人體有非常嚴重的傷害。

 

墨水配置有三種方案

 ●CMYK+W四色+白墨,可印製白T與色T。

●CMYK四色模式,適用於印製白T。

●CCMMYK四色雙供模式,適用於印製白T,支援更高產能。

 

墨水過濾與循環系統

 SureColor SC-F2000在墨水過濾系統下足了功夫,除了在每個墨盒裡內建過濾器,更在墨水進入噴頭前,增加第二道防線,有效的隔絕了氣泡與雜質,除了確保墨水品質,更大幅提降低塞噴頭的機率,減少噴頭更換與維護成本。

SureColor SC-F2000在墨水循環系統也毫不馬虎,透過墨水導管中內建的幫浦施壓,可以大幅減低白墨與雜質在墨管中沉澱的現象。

 

通過SGS檢測

 洗牢度符合AATCC標準,色T與白T檢測皆達4級以上,光照牢度達4.5級。

 

SureColor SC-F2000 T-Shirt印製速度參考表 (印刷範圍8x10英吋,約A4大小)

SureColor SC-F2000在墨水過濾系統下足了功夫,除了在每個墨盒裡內建過濾器,更在墨水進入噴頭前,增加第二道防線,有效的隔絕了氣泡與雜質,除了確保墨水品質,更大幅提降低塞噴頭的機率,減少噴頭更換與維護成本。

[說明]實際速度會依印製圖檔複雜度、電腦規格、系統設定及軟體程式而有所不同。列印速度是以開始列印,到完成噴墨的時間來測量。影像大小:8x10英吋電腦規格:Windows 7 professional 64 bit / CPU i7-2760QM 2.4GHz

 

簡單好操作的Garment Creator印製軟體

 1.搭配容易使用的印製軟體Garment Creator,操作介面簡單清楚,功能完整,簡單易學,無須專業的操作人員也可以輕鬆上手。

2.支援Photoshop、Illustrator等專業繪圖軟體搭配使用,如果您是專業的繪圖高手,也不用擔心軟體相容問題。

3.透過Garment creator內建的價格估算功能,道印製的成本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