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產

Epson SureColor SC-F9330

64 吋雙噴頭熱昇華紡織數位印花機

品質產能雙效提升,雙噴頭產能再躍進,最高產能達108.6 m2/h,大幅提升交貨速度。

      • 搭載Epson噴頭保護裝置,提升穩定度,生產不中斷。
      • 全新進化Precision Core精點微噴核心技術,列印品質更精細。
      • 強化硬體設計,紙材選擇多樣化。
      • 原廠 UltraChrome DS 墨水,通過OEKO-TEX®紡織安全專業認證,安全不傷人體。

  • 機型: C11CG44404

全新特黑墨熱昇華機種,雙噴頭產能加倍

SC-F9330 新一代Epson 64吋熱昇華紡織輸出機,配置原廠特黑墨,經實驗證實,特黑墨的高密度成分,可以讓輸出表現更好更省墨。SC-F9330最高速可達108.6m2/h,除了印刷速度提升外,更新增了精細的Pass數的選項,可供您在省墨與確保品質之間,取得最佳平衡點。

 

噴頭保護裝置,避免噴頭撞擊損壞

Epson採用了噴頭保護裝置,清潔布捲裝置,以及改良收送紙機構設計,除了提供噴頭以及機器完整的保護,更確保收送紙流程不會造成紙張擠壓,進而影響噴頭品質,讓您的可以穩定使用,並維持高品質列印體驗。

 

全新進化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科技

SC-F系列 採用最新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TFP噴頭,功能超越市面上一般壓電式噴頭,每一色系皆擁有他牌2倍的噴嘴數,可創造出每色360 x 2共720噴嘴。當使用較少刷數列印時,可媲美市面上噴頭的多刷數列印之效果,讓使用者使用較少刷數即可得到高列印品質。加上 Epson噴頭智慧型可變墨點技術,最高解析度可達1440 x 720 dpi,8 pass,為您創造出非凡的優質印刷效果。

 

Epson UltraChrome DS 高品質墨水  通過OEKO-TEX® ECO Passport認證

OEKO-TEX® ECO Passport 是針對紡織品於熱轉印生產流程中所需的原材、半成品以及最後製成品進行的專業獨立測試與效果認證。SC-F系列搭配UltraChromeDS 墨水,通過OEKO-TEX® ECO Passpart認證,證明本產品對於成人及小孩安全無虞。此外,UltraChrome DS 墨水擁有高耐光性、防水性等,讓輸出圖像的效果保持能更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