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產

SureColor SC-F6330

44吋熱昇華紡織輸出機

客製化生產型機種
穩定、安心的列印首選

      • 搭載Epson PrecisionCore TFP 精點微噴核心技術,高品質的輸出保證
      • 1.5公升大容量連續供墨系統,搭配1.1公升墨水補充包,生產順暢不中斷
      • 原廠UltraChrome DS墨水,擁有高色牢度、且通過OEKO-TEX®紡織安全專業認證,讓您穿得更安心。
      • 原廠專用輸出軟體Epson Edge Print,輕鬆實現連續印花,列印輸出更簡單

  • 機型: C11CH66404
搭載PrecisionCore TFP高速印字頭科技,精準輸出更細緻
SC-F6330採用最新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TFP單噴頭,功能超越市面上一般壓電式噴頭,每一色系皆擁有他牌2倍的噴嘴數,可創造出每顆印字頭每色360 x 2共720噴嘴。當使用較少刷數列印時,可媲美市面上噴頭的多刷數列印之效果,讓使用者產能有效升級、品質同時兼顧,再加上全新UltraChrome DS墨水的完美搭配,最高解析度可達720 x1440 dpi,最高生產速度可達63.4㎡/h。
 
大容量連續供墨系統,實現長時間穩定生產
全新SC-F系列提供 1.5公升大容量墨水槽搭配1.1公升墨水補充包,除了可以滿足大量列印生產時,減少更換墨水匣的次數外,還能在列印過程中,透過墨水補充警示系統,提醒使用者適時更換墨水晶片與補充墨水,不再因墨水不足而停機,可長時間安心生產。
 
Epson UltraChrome DS高品質墨水 通過OEKO-TEX® 安全認證
OEKO-TEX® ECO Passport 是針對紡織品於熱轉印生產流程中所需的原材、半成品以及最後製成品進行的專業獨立測試與效果認證。SC-F6330搭配UltraChrome DS墨水,通過OEKO-TEX® ECO Passport安全無毒認證,證明本產品對於成人及小孩安全無虞,讓您穿的安心。此外,UltraChrome DS墨水擁有高色牢度,讓輸出圖像的效果保持能更持久。經各項牢度測試,證明原廠墨水品質可靠度最佳。
 
便於大量生產的“自動收紙系統”
使用原廠選配的自動收紙系統,即使在連續列印期間,也可以穩定生產。
 
客戶可進行簡易清潔維護
客戶可透過主機上的QR code查看清潔維護方式,定期進行吸墨座清潔,以減少噴嘴阻塞。
 
Epson Edge Print -原廠專用輸出軟體,操作簡單、輕鬆上手
Epson最新開發的輸出軟體-Epson Edge Print,擁有獨家的圖像處理技術,可減少圖像顆粒感、減輕刷線、階調更平順,並使色域最大化,實現最佳化的列印品質。此外, Epson Edge Print具有簡潔的操作介面,在使用上更直覺便利,可輕鬆實現連續印花,是任何人都能快速上手的軟體。
 
全機一年保固,無後顧之憂
Epson推出全新SC-F6330熱昇華單噴頭紡織輸出機,我們對新產品的品質與穩定度抱持著強烈的信心,並願意把信心轉化成實質的回饋,提供給使用者全機一年保固,讓所有購買Epson SC-F6330的使用者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