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685Wi

高亮彩,超短距互動教學創新解決方案

      • WXGA/白色亮度=彩色亮度3500lm,投影教學不失真
      • 反射式超短焦投影設計,僅需60公分即可投射100吋大畫面 
      • 教學不受光影干擾更順暢
      • 內建互動式虛擬電子白板

  • 機型: V11H741054
建議售價(含稅) :

$49,900

高亮彩‧超短距教學創新解決方案

維持前代Epson超短距投影機系列,創造生動有趣的學習環境,讓教學內容呈現更清晰。

 

買投影機,先比較彩色亮度‧Epson3LCD技術完美呈現高畫質影像

EB-685Wi擁有高白色亮度及同等的彩色亮度,即使在開燈的明亮環境都能提供清晰的投影,不必犧牲教室的光源,讓學生的眼睛看得更舒適。對比度也大幅提昇為14000 :1。有關各品牌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實際測試報告,請上http://colorlightoutput.com/tw/ 查詢。

 

增計時功能,教學應用更便利

新增計時提醒功能,更符合老師在教學上的需求,整體教學更有效率。

 

一坪就有100吋,短距投影最便利

在教室講台空間,緊貼牆面的新型壁掛設計,僅需60cm公分近距離就能投影出93吋的大畫面,提供絕佳視野。不用侷限在標準尺寸的互動白板內,也不必再為大尺寸畫面額外付出成本,即可享有最大的互動學習空間。

 

桌面投影互動更有趣,多元討論形式

新增桌上投影模式,輕鬆進行桌面互動投影解決方案,除了提供未來教室更多元的互動方式之外,不須尋找牆面/螢幕就能投影討論也提升小組會議投影形式多樣選擇。

 

貼心設計輕鬆安裝保養

專屬教室及會議室的吊架設計,能融入辦公室或教室周圍環境之中,固定板與纜線外蓋可確保纜線隱蔽。多重螺絲鎖附設計,讓投影機在架設時的水平垂直調整更加便利穩固。

 

10000小時智慧長效燈泡,環保更省成本

EB-680有最高10000小時長效燈泡,每小時使用成本更低。全新的功能會因應環境光源與影像內容,自動調整影像亮度,節省電力更提供您更優質的會議教學投影品質。

 

Epson極致保固

購買後一個月內進行上網登錄即享主機三年極致保固,含工時與零件(不含耗材),燈泡享半年或一千小時,讓您放心享受高畫質!

登錄保固網址: http://www.epson.com.tw/lcpwarranty

 

獨家生態護照

Epson Eco-point (生態護照) 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透過Epson 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的了解每一項產品之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污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Epson全球首創投影機生態護照,符合國際環保法規:相較前代投影機種,Epson EB-685Wi燈泡效能提升1.5倍,達10000小時,大幅降低燈泡更換次數,減少廢棄物。Epson也是國內榮獲最多環保標章的投影機品牌。

 

若使用非Epson原廠燈泡導致機器受損或問題,本公司將不提供免費保固服務

投影機規格:


燈泡壽命、投影機規格: 10000/9000/5000小時 (Eco/Eco2/Normal)尺寸 - 投影距離、投影機規格: 35.6~60.1cm梯形修正、投影機規格: 垂直: -3度 ~ +3度 水平: -3度 ~ +3度USB 隨插即用、投影機規格: Type A  x1 Type B  x1色彩重現、投影機規格: Up to 1.07billion colors投影方式、投影機規格: 懸掛前投,懸掛背投,桌面投影( 背投不支援互動功能)彩色亮度 - 彩色亮度輸出、投影機規格: 3500流明白色亮度 - 白色亮度輸出、投影機規格: 3500流明*畫面比例、投影機規格: 16:10燈泡類型、投影機規格: ELPLP91支援最高傳送解析度、投影機規格: WXGA 1280x800備註: *符合ISO 21118 & ANSI標準認證

無線:


安全性、無線: 具過熱自動斷電保護裝置

一般:


重量、一般: 5.7kg安全認證、一般: UL60950-1 CSA-C22.2尺寸、一般: 36.7 x 40 x 18.7工作溫度、一般: 0° C~45°C

一般投影機:


互動功能、一般投影機:喇叭、一般投影機: 16W x1風扇噪音、一般投影機: 30dB/29dB/35dB (Eco/Eco2/Normal)

投影鏡頭:


焦距、投影鏡頭: F:1.6
f:3.76mm

電源:


耗電量、電源: Normal (100~120V) 382W Eco (100~120V)    331W Eco2 (100~120V)  331W電源、電源: 100~240 V AC ±10%
50/60 Hz

全球投影機第一品牌

Futuresource Consulting 全球市場調查: 2001 ~ 全球投影機市場佔有率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