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產

EB-1460Ui

多用途智慧超短焦互動投影機

      • 更明亮且更銳利的影像,適合快速決策會議
      • 適合更活潑生動會議的數位白板
      • 觸控操作能讓會議進行更順暢
      • 更快速且更流暢的會議
      • 不需要會議準備工作 
      • 改善遠端會議的品質

  • 機型: V11H7260DS

更明亮且更銳利的影像,適合快速決策會議

更明亮的影像

即使在明亮的會議室中,仍可透過高亮度 4400lm* 投影清晰的影像。 

更銳利的影像

採用超越 Full HD 的 WUXGA 解析度,可呈現更銳利的影像及在如 Excel 等應用程式中顯示更清楚的小字體。此外,可一次投影更多資訊,以便更快做出決策。

更大的影像

投影影像高達 100 吋,可為所有會議與會者提供高能見度。   

無反射

由於沒有窗戶或日光燈反射,因此不論座位在何處,都能提供所有人同樣的影像畫質。   

雙畫面互動顯示

可透過互動式功能整合 2 個畫面至單一大畫面。可寫入更多資訊,而無須擔心空間受限。   

影像輸出功能

可輸出投影影像至另一部投影機。可在如大廳舉辦演講等活動中,於更大的畫面上顯示白板影像供群眾觀看。

分割畫面

利用分割畫面功能可同時投影 2 個輸入來源的影像。最大 100 吋的畫面大小已足夠完整容納兩幅影像的投影。此功能對視訊會議等工作而言相當便利,例如在電視會議期間於其中一個畫面上註解時,也可將資料投影至另一個畫面。    

 

適合更活潑生動會議的數位白板

數位白板功能

可當成數位白板使用。不僅能提供直觀的互動式數位筆操作,也能以手指進行觸控。此外,可同時使用兩支筆,並提供各種顏色的撰寫和反白功能。   

更直觀的首頁畫面

啟動時會出現首頁畫面,因此可更直覺的完成操作。   

儲存量多達 50 頁

當成傳統白板撰寫會議筆記或匯入資訊時無須擔心空間有限,最多可增加至 50 頁。   

畫面上的所有項目皆可自由安排位置與編輯

畫面上的任何影像或書面文字皆可重新調整大小並如同物件般移動。因此即使畫面上沒有任何書寫空間,仍可縮小書面內容產生空間供新註解使用。 

 

觸控操作能讓會議進行更順暢

簡報更具說服力

運用互動式數位筆的註解功能及觸控操作的手勢,簡報更具說服力。   

PC Free 功能

透過 USB 纜線連接投影機至 PC,以便使用隨附的互動式數位筆或甚至手指來操作滑鼠*。   

強化互動式數位筆

筆尖強化功能不僅包括改良反應速度,也採用了更柔軟的筆尖協助在書寫時減少噪音。透過在書寫體驗的改善,可讓會議更順利的進行。   

遠端操控

即使 PC 本身不在會議室中,仍可透過遠端桌面功能在遠端控制 PC。   

Miracast 功能

在投影機與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間建立連線後,即可在畫面上鏡射裝置與顯示內容,如 PowerPoint 和視訊檔案。   

無線投影

利用 Epson Easy MP Multi PC Projection可以無線方式連接 PC。若有多人想要投影,一次最多可顯示 4 個畫面,且可流暢的完成PC 間的轉換投影。如只有單一連線,也可以透過無線方式控制滑鼠。   

相容於 Microsoft Office 的手寫功能

搭配 Microsoft Office(Windows Vista 以上版本)使用時,使用者可直接在文件中手寫繪製註解與圖表,然後再以原始檔案格式儲存。   

針對各來源內容加上註解

即使沒有 PC 連線,隨附的互動式數位筆或手指,都能在各種輸入來源的投影畫面加上註解。    

 

更快速且更流暢的會議

快速資訊共享

將從各種裝置收集到的資訊投影至單一白板,順利的完成會議。可在大畫面上共享紙本與個別平板電腦等來源的資訊。結束會議後,可透過電子郵件分享會議記錄內容、列印及直接儲存至網路或 PC。   

縮短會議時間

分發會議記錄所有資料準備工作可更快速的完成。與使用傳統白板的會議相比,可精簡會並大幅縮短會議時間。   

透過電子郵件分享會議記

錄會議結束時,可透過電子郵件將會議記錄與內容分發給多達 50 名與會人員。由於可連接至 Active Directory伺服器,因此能簡化搜尋與會人員的姓名並選擇電子郵件地址。   

輕鬆儲存會議記錄至 PC

只需透過 USB 纜線連接至 PC,就能將會議內容直接儲存至 PC。即使在無法存取 USB 記憶體的情形下,也能輕鬆儲存及分發會議內容。              

 

不需要會議準備工作 

排除會議準備工作

由於可在 PC 或平板電腦上檢視白板內容,因此無須準備紙張來源,也就是說可大幅縮減會議準備時間。除了瀏覽功能外,亦可由任一端寫入與編輯。也可輕易的返回前頁查看會議稍早的簡報內容。   

輕易連接 QR 碼掃描

QR 碼掃描可輕鬆連接至白板並與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共用。   

白板能與多達 15 部裝置共用

白板共用功能最多可連接 15 部裝置。此功能不僅適用於 PC 和平板電腦連線,也能連接其他同系列投影機進行遠端會議。    

 

改善遠端會議的品質

進階視訊會議

除了一般視訊會議功能外,與他人共用白板內容的功能也可促進更有效的雙向溝通。此外,投影 100 吋畫面可確保即使是分割畫面顯示也有充分的畫面大小。   

滑動分割畫面

備忘錄可從畫面邊緣輕易拖出,方便隨時輕鬆寫入。此功能不限於視訊會議,而可在想要(如簡報或內部會議)筆記時隨時使用。   

輸出影像至視訊會議系統

其他來源的白板影像與視訊可透過 DVI 輸出端子輸入至視訊會議系統。透過由投影機與遠端辦公室共用內容,即可開始在遠距舉行更有效率的會議。

 

Epson極致保固

購買後一個月內進行上網登錄即享主機三年極致保固,含工時與零件(不含耗材),燈泡享半年或一千小時,讓您放心享受高畫質!

登錄保固網址: http://www.epson.com.tw/lcpwarranty

 

獨家「生態護照」

Epson Eco-point (生態護照) 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透過Epson 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的了解每一項產品之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旨袓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Epson全球首創投影機生態護照,符合國際環保法規:Epson EB-U04燈泡壽命達10,000小時(Eco模式下),可減少燈泡置換成本,減少廢棄物產生。Epson也是國內榮獲最多環保標章的投影機品牌。

全球投影機第一品牌

Futuresource Consulting 全球市場調查: 2001 ~ 全球投影機市場佔有率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