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產

EB-965H

無限智慧APP投影再進擊

提供無線智慧App投影+多元的數位裝置連結擴充能力。高效簡報/教學全面進化,讓課程、會議簡報更生動精彩!

      • 亮 : 亮度/色彩亮度3500流明,XGA
      • 廣 : 水平梯形調整桿 / 自動垂直梯型修正, 投影機的室內架設彈性再升級
      • 多元廣泛的連接能力
      • 美 : 3LCD色彩最鮮艷準確
      • 安心 : 10,000小時燈泡壽命 (使用Eco模式下)
      • 便利 : 支援智慧裝置App投影 (需選購無線模組ELPAP07,同時搭配Epson iProjection APP)
  • 機型: V11H682054

無線智慧App投影再進擊!高效簡報/教學全面進化

操作簡單靈活,具有多元的數位裝置連結擴充能力,更支援無線網路投影,傳送高品質的影像畫面與聲效,讓課程、會議簡報更生動精彩!

 

優異的「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表現,還原真實色彩

一般人挑選投影機都會注意流明度,也就是根據投影於「全白」區塊所量測的「白色亮度」,卻忽略了投影機的「彩色亮度」也 是相當重要的。Epson 3LCD投影技術,賦予相同的「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表現,EB-965H白色亮度3500lm/彩色亮度3500lm,並同時擁有10000:1高對比度,即使在明亮的會議環境,都能清楚呈現簡報上圖表與照片的精確色彩讓你的簡報內容不失真。

 

買投影機,先比較彩色亮度!

Epson 3LCD投影機技術,提供您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相同的流明度,但一般DLP投影機,彩色亮度往往是白色亮度的1/2~1/3! 有關各品牌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實際測試報告,請 下載PDF檔案 或上http://colorlightoutput.com/tw/ 查詢。

 

水平/垂直梯型修正±30度、廣角1.6x變焦鏡頭投影機設置增彈性

具自動垂直及手動水平±30度梯形修正功能,因此您不需要將投影機放置在桌面正中央,投影角度更有彈性,按下水平梯型修正鈕或左右滑動「水平梯形修正調整桿」,即可快速調整歪曲的水平畫面,順利開始簡報。另外搭配廣角1.6x變焦 鏡頭,投影機的室內架設彈性再升級。

 

多元的連結能力

具您可以根據規格因應,從HDMI、VGA及LAN等各式各樣接線型態中選出適用方式。廣泛的連接能力,甚至還能運用實 物攝影機等多元投影內容來源,讓您添購最新設備時無後顧之憂,輕鬆升級E化教室。

 

3LCD技術完美極致影像

Epson 3LCD投影技術,呈現最大3倍明亮的色彩,圖像更清晰、色彩更鮮豔準確,讓每個細節都能完美呈現。

 

10,000小時燈泡壽命(使用Eco模式下)

燈泡使用壽命更長,每小時的平均使用成本低,用得更安心!同時燈泡的更換頻率降低,減少廢棄物的產生,愛護地球更環保。

 

多部電腦連線投影能力

每多電腦投影功能可將包含多達50電腦的網路連線至單一投影機。此功能可讓主機電腦作為主持人,選擇最多4台已連線電腦並投影其螢幕畫面。追加的主持人功能讓您可以主控全場,避免有人擅自更動投影畫面。這個強化的功能,也可投 射四段畫面合成一個畫面,適合多媒體簡報、或寬幅的財務報表、風景圖片、美術作品展示。

 

短距投影功能

投影距離縮短,只要2.26公尺就可以投80吋畫面,投影機的位置可以更靠近螢幕,還給您寶貴的室內及桌面空間。

 

支援iProjection,與iOS/Android行動裝置相容*

支援iProjection,雲端投影應用(需下載 iProjection 應用程式),會議時能輕易的將iPad的資料無線投影。結合智慧型手持裝置,外出簡報不需攜帶電腦,透過雲端軟體的配合,即時取得所需的資料。

*需搭配選購無線模組ELPAP07。

 

無線網路連線

選購ELPAP07無線模組即可輕鬆傳輸影像,亦可使用「Epson iProjection」應用程式顯示智慧型手機內的圖片和檔案。

 

內建16W喇叭、麥克風輸入

具高功率16W喇叭,不需再外接喇叭。即使在大型的空間內,仍可清楚聽到高品質的輸出音效。內建麥克風輸入端子,並可使用麥克風連接16W喇叭。

 

前方散熱設計

散熱孔設計在前方,即使投影機放在狹窄的會議桌時,坐在投影機兩側與會者可以避免受到熱氣干擾,簡報過程更舒適。

 

Epson極致保固

購買後一個月內進行上網登錄即享主機三年極致保固,含工時與零件(不含耗材),燈泡享半年或一千小時,讓您放心享受高畫質!

登錄保固網址: http://www.epson.com.tw/lcpwarranty

 

產品「生態護照」

Epson Eco-point (生態護照) 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透過Epson 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了解每一項產品之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污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Epson全球首創投影機生態護照,符合國際環保法規,Epson也是國內榮獲最多環保標章的投影機品牌,率先符合歐盟EUP (Energy UsingProducts) 耗能產品生態化設計指令的規範,真正落實環保,節能又省電。

 

若使用非Epson原廠燈泡導致機器受損或問題,本公司將不提供免費保固服務

投影機規格:


燈泡壽命、投影機規格: 10000/5000小時 (Eco/Normal)尺寸 - 投影距離、投影機規格: 0.83~13.86公尺梯形修正、投影機規格: 垂直、水平 ±30度梯形修正功能、自動梯形修正(垂直)色彩重現、投影機規格: 10bit、Up to 1.07 billion colors投影方式、投影機規格: RGB 三片TFT LCD同時聚合呈像投影彩色亮度 - 彩色亮度輸出、投影機規格: 3500流明白色亮度 - 白色亮度輸出、投影機規格: 3500流明畫面比例、投影機規格: 4:3燈泡類型、投影機規格: ELPLP88支援最高傳送解析度、投影機規格: XGA 1024x768

一般:


重量、一般: 2.9公斤安全認證、一般: UL60950-1 CSA-C22.2尺寸、一般: 29.7 x 26.9 x 8.9工作溫度、一般: 攝氏0~45度

一般投影機:


喇叭、一般投影機: 16W風扇噪音、一般投影機: 37dB/29dB (Normal/Eco)

無線:


安全性、無線: 具過熱自動斷電保護裝置

電源:


耗電量、電源: 299W / 221W (Normal/Eco)電源、電源: AC100V~120V/AC200V~240V

投影鏡頭:


焦距、投影鏡頭: F:1.51~1.99
f:18.2mm~29.2mm

全球投影機第一品牌

Futuresource Consulting 全球市場調查: 2001 ~ 全球投影機市場佔有率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