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產

EB-Z11005

雙燈靚彩 驚艷無間斷

單/雙燈切換模式。全新體驗,徹底改寫高階工程展演的觀賞視界。

      • 11,000 lm高亮度,展演最亮眼
      • 核心3LCD業界最廣色域,高解析度WUXGA展演最感動
      • 曲面 / 柱體轉角投影功能
      • 多重影像無縫拼接應用
      • 360度投影創作應用
      • 可在360度範圍內上下自由調整投影
      • 虛擬實境構建
      • 3D擬真劇院投影
      • 數位廣告看板應用
      • 高安裝性:多媒體訊息整合背投影牆
      • 智慧雙燈系統
      • 3D立體光雕投影應用
      • 散熱系統
      • 狀態監視器
      • 全線七種焦段鏡頭
      • 專用安裝框架
  • 機型: V11H606154

雙燈靚彩,驚艷無間斷‧廣色域,超適應性,展演應用首選

展演應用投影再進化,全線專業機種到齊!360度方向安裝,7種焦段鏡頭,滿足全方位各種應用需求。單/雙燈切換模式,防塵強化機身,精彩展演不間斷,全新體驗,徹底改寫高階工程展演的觀賞視界。

 

投影機應用,先比較彩色亮度‧EB-Z11005 11,000lm高亮度,展演最亮眼

EB-Z11005亮度高達11,000lm,不論在何種環境,都能不受周圍光源影響,提供最驚豔動人的高畫質影像。EB-Z系列從8700lm~11000lm機種齊備,提供您全方位專業展演投影解決方案。

有關各品牌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實際測試報告,請http://colorlightoutput.com/tw/ 查詢。

 

核心3LCD業界最廣色域,展演最感動

全新開發的Epson Cinema Filter功能內容,可一次實現高亮度與精準的色彩重現。另可投影符合sRGB標準色彩的靜態影像及視訊。即使是在大型螢幕上,影像仍能維持銳利、鮮明的細節,提供觀眾動態多變的觀賞體驗。

 

多重影像無縫拼接應用

Point Correction」可微調影像位置。「Edge Blending」調整重疊影像區域的亮度,達成影像無縫拼接。包括「Color Matching」、「Brightness Level」及「Multi Projection」色彩模式用於修正因獨立單元之間的變化,所產生的亮度及色彩差異,因此可投射出完美一致的影像。「Black Level」比對可調整並產生自然觀感的對比。

 

曲面/柱體轉角投影功能

投影至曲面或是轉角時,可輕易快速且精準修正投影影像的任何垂直或水平失真,顯示正確且清楚的影像。

 

360度投影創作應用

360度範圍內上下自由調整投影機安裝。適合看板或顯示區域大量應用。

 

3D擬真劇院投影

使用選購的偏光板與配備堆疊投影的3D眼鏡, 即可享受明亮、震撼的3D影像。

 

數位廣告看板應用

支援縱向投影。可投影完整影像,適用於數位看板的影像類型。

 

高安裝性:多媒體訊息整合背投影牆

隨附各種不同範圍的輸入端子。此外也支援適用遠距離傳輸的3G-SDIHDBaseT**3G-SDIELPHD01均配備Full HD視訊傳輸、音訊及乙太網路功能,且3G-SDI纜線可接受距離超過100公尺以上的category 5e纜線*進行訊號控制,是大型場地最適合的安裝選擇。

*建議使用STP

**HDBaseTHDBaseT Alliance標誌皆為HDBaseT Alliance的商標。

 

智慧雙燈系統

搭載Epson原創的雙燈源系統後,即使其中一個燈源失效,仍能繼續在不更換的情形下投影。另外,還新增「雙燈源繼電器」及「單燈源繼電器」,可定義任意時間,然後依序使用燈源投影,並透過減少失效的因素延長燈泡使用時間。

 

散熱系統

除了氣冷外,Epson也採用原創的水冷系統。即使是高達50°C的周圍溫度下,水冷系統依舊能在廣泛多樣化的環境中展現可靠的成果。

 

狀態監視器

在機身上,配備一個可檢查投影機狀態的LCD面板。由於在狀態監視器上顯示的資訊範圍,包含從投影機的基本狀態到網路設定,因此無須開啟投影機就能確認狀態。

 

全線七種焦段鏡頭

廣泛的選購鏡頭系列可配合各種不同的安裝環境。另外還新增了ELPLU02短焦距變焦鏡頭,因此現在可在短距離投影的位置進行安裝。

 

專用安裝框架

全新特殊框架,方便攜帶與堆疊。因配備投影位置調整功能,所以可輕鬆完成投影螢幕調整。

 

安心 極致3年的主機保固

購買後一個月內進行上網登錄即享3年的極致保固,讓您放心進行會議提案,遍及全台的維修服務給您最安心的保障。登錄保固網址: http://www.epson.com.tw/lcpwarranty

 

獨家生態護照

Epson Eco-point (生態護照) 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透過Epson 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的了解每一項產品之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污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Epson全球首創投影機生態護照,符合國際環保法規。Epson也是國內榮獲最多環保標章的投影機品牌。

 

若使用非Epson原廠燈泡導致機器受損或問題,本公司將不提供免費保固服務

投影機規格:


尺寸 - 投影距離、投影機規格: 1.94~27.16公尺梯形修正、投影機規格: 內建垂直、水平±30度梯形修正功能 內建垂直±23.5度、水平±18.5度梯形修正功能 (ELPLU02)色彩重現、投影機規格: 10bit、Up to 1.07 billion colors彩色亮度 - 彩色亮度輸出、投影機規格: 11000流明白色亮度 - 白色亮度輸出、投影機規格: 11000流明畫面比例、投影機規格: 4:3燈泡類型、投影機規格: ELPLP81 ELPLP82 ( 數量=2) ELPLP83 for portrait 模式 ELPLP84 for portrait 模式 ( 數量=2)光源壽命、投影機規格: (Eco/Normal/Portrait) 4000/2000/1000小時支援最高傳送解析度、投影機規格: XGA 1024x768

無線:


安全性、無線: 具過熱自動斷電保護裝置

一般:


重量、一般: 26kg安全認證、一般: UL60950-1、CSA-C22.2尺寸、一般: 53.4 x 74.1 x 25.5工作溫度、一般: 攝氏0~50度

一般投影機:


風扇噪音、一般投影機: 40dB / 35dB (Normal / Eco)

電源:


耗電量、電源: 1120W / 821W (Normal / Eco)電源、電源: AC100V~120V/AC200V~240V

投影鏡頭:


焦距、投影鏡頭: F:1.65~2.51,f:36~57.35mm

全球投影機第一品牌

Futuresource Consulting 全球市場調查: 2001 ~ 全球投影機市場佔有率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