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系列 掃描器 相片掃描器 Perfection V600 PHOTO

Perfection V600 PHOTO

業界首創 雙側LED搭配進化Digital Ice技術 黑鑽藍光底片掃描器

      • 業界首創雙側LED ReadyScan TM技術 省錢省電 掃的快又好
      • 超高解析度 6400 dpi
      • OD光學濃度值 高達3.4
      • 新一代DIGITAL ICE消除底片照片陰影與刮痕,紅外線偵測除塵功能 自動修復影像
      • 隨機附上 底片掃瞄專用墊片 底片掃瞄更方便

  • 機型: B11B198041
建議售價(含稅) :

$13,900

LED技術開機不暖機,省電省錢超環保

Epson Perfection V600 PHOTO獨家開發LED光源新技術取代CCFL(冷陰極燈管)LED的創新技術讓掃描器開機後完全不需要暖機就能馬上掃描,造就ReadyScanTMLED的全台獨家底片掃瞄器。

 

ReadyScanTM LED超節能有效率

Epson Perfection V600 PHOTO在待機時,掃描器的LED光源可以完全關閉不像CCFL(冷陰極燈管)必需保持光源開啟狀態以避免重覆暖機,跟前代V500先比較省電高達60%

 

業界首創「雙側LED」,掃的更快更清楚,徹底消除陰影

Epson Perfection V600 PHOTO以前一代V500的單排LED為基礎,推出業界首創雙側LED(/側邊)掃瞄器,在掃描時能將以往單排LED掃瞄器執行時會發生的表面陰影,刮痕狀況加以改善,讓正常掃描時更加清晰,速度較前一代相比,更提升了50%掃的又快又好。

 

超炫藍光設計,讓你目不轉睛

秉持一貫高尚品味, Epson Perfection V600 PHOTO將前排顯示板搭載寶藍色LED,在執行的同時,前排LED啟動,將發出淡淡的藍光,有如黑夜中的晨星,搭配Epson黑鑽系列的一貫品質,讓科技與時尚工藝完美呈現。

 

全球超高光學解析度6400dpiOD光學濃度值高達3.4

擁有全球最高光學解析度6400dpi,最高OD光學濃度值3.448bit in and 48 bit out,並將微聚焦鏡片(on chip micro len)面積增加25%,精密的微型聚焦鏡片技術能讓光 源精確聚焦,並於每個CCD的間隙上方設計鋁製遮光屏,來增加感光程度,同時提高的掃描的速度、顏色的濃度及影像的細節,提供極緻的輸出品質。

 

新一代Digital ICE,紅外線偵測除塵功能,自動修復影像,底片照片都能

Epson Perfection V600 PHOTO除了搭載雙側LED外,更搭配新一代Digital ICE技術,利用的紅外線精確的偵測正負片及反射稿上的灰塵及刮痕,自動修復問題影像,準確性極高;另外,尚有「除塵」及「色彩還原」功能,同時運用軟體及硬體,快速自動修復問題影像,節省大量的修片時間。另外針對上一代功能更進化,正負片,底片 相片都能夠使用其技術,更加完整而方便。

 

多樣化的底片片匣,底掃族/單眼族好幫手

ASIC高速影像處理晶片度在影像數位化過程中,大大減少主機CPU的負擔並大幅提昇掃描速度,6秒就可掃描彩色A4全頁,掃描負片或專業底片的速度更超越底片掃描器。附贈掃描片匣,一次最高可掃描12張底片、4張幻燈片或3120底片(片匣長6X22 cm)。並內附掃描用墊片,讓需要齒孔掃描的你,更快速完成工作。

 

創新的Epson Creative Suite 人性化的使用介面

「快易掃描精靈」除原本V500的三種智慧掃描模式,「全自動模式」、「家庭模式」、「專業模式」,更增加了「辦公室模式」(EPSON Scan 3.8) ,讓你輕鬆將幻燈片和負片轉換成高品質的數位影像,並在可直接在網路上共享、列印、儲存。

全自動模式:

可自動辨別文件形式,如相片、底片、文件等,不需設 定任何參數,並可直接選擇「色彩還原」的選項。

家庭模式:

簡單圖形化的介面,輕易快速的掃描相片或文件。

專業模式:

可設定Digital ICE的選項和深入專業的參數設定, 來改變影像的彩度、形式、解析度等,以達到符合專業需求的影像品質。

辦公室模式:

針對需要加強文字效果的雜誌報紙 提供"文字增強" "PDF Plug-In""自動濾色"等功能,讓重要專業的文件,更方便存檔紀錄。

 

環保無水銀,獨家「生態護照」

EEpson Eco-point (生態護照) 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透過Epson 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的了解每一項產品之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污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



Epson Eco-point 生態護照


  • ENERGY STAR® 認證
  • 節省能源與資源
  • 對環境低汙染
  • 取得環保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