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rio BT-350

超輕量的Si-OLED雙眼穿透式智慧眼鏡

為企業提供無限的應用範圍,不論是博物館、畫廊、電影院、觀光飯店等場地,都能透過BT-350應用得宜,提升視覺上的體驗價值。

      • 高優質擴增實境體驗:矽基OLED數位顯示技術以更鮮明的對比度、更豐富的色彩和更高的亮度,帶給您視覺上的饗宴。
      • 配戴性最佳化:使用彈性鏡架,使大人小孩都滿意;輕量小巧的矽質鏡框設計,長時間使用也能自在舒適。
      • 精彩內容帶著走:透過Wi-Fi及藍牙,隨時隨地享受高解析度2D或3D內容;絕佳耐用設計,展覽等活動頻繁使用也不是問題。
      • 產品一年保固

  • 機型: V11H837054

Moverio BT-350

新一代 Epson Moverio BT-350智慧眼鏡徹底顛覆企業導覽的應用方式,並提供前所未見的輕量性與功能性。

 

高優質擴增實境體驗

全新矽基 OLED 微顯示技術以鮮明對比度、高亮度與高解析度擴增實境影像,毫無瑕疵地將數位內容融合於您眼中的世界。

 

高對比度

在全透明顯示器上,以無邊緣渲染實現流暢的擴增實境。

 

高度色彩重現

採用矽基 OLED 技術,色彩空間多出1.6 倍以上。

 

高解析度

採用矽基 OLED 技術,解析度出色 1.8 倍以上。


佩帶性優異

輕量小巧的矽質鏡框與彈性鏡架設計,方便配戴於一般眼鏡上,即使長時間配戴,舒適度依然不打折。

 

先進效能

最高可達 6 小時的電池壽命、強大的 Intel® AtomTM x5 1.44GHz 四核心 CPU 與智慧型動作追蹤感應器,為您實現流暢又獨特的效能。


免動手操作性

前置 5 百萬畫素相機與智慧型追蹤感應器使您不必動手便可拍攝 HD畫質的相片/影片,並啟用擴增實境效果。

 

*MOVERIO AR智慧眼鏡非醫療器材,請勿做醫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