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sense Epson RUNSENSE SF-310G

Epson RUNSENSE SF-310G

健康愛跑路跑教練

30小時GPS超馬續航力。雲端運動日記。行動APP「RUNSENSE View」。多元訓練模式。準天頂衛星。每秒GPS測位,配速精準。日本製精工技術。

      • 根據設定目的調整運動強度!
      • 將抽象的狀態轉換成具體數值!
      • 從心率的增減得知心肺功能的提升
      • 久: GPS+HRM 20HR 超馬級續航力
      • 廣: 五段運動強度提醒,RUNSENSE View雲端日記行動APP,高度/斜度偵測,多元訓練模式
      • 準: 準天頂衛星系統,每秒GPS測位,每秒測心跳,心率準確

  • 機型: E11E203214
建議售價(含稅) :

$7,490

30小時續航力,同級第一*

Epson獨家開發進化版節電晶片,GPS功能正常運作之下,續航力高達30小時之久,持續沸騰你的跑魂。從日常訓練到24小時超級馬拉松皆適用,完整記錄每場戰役 。

* 計算時間至2014/5/31止。

 

雲端運動日記,讓進步被看見

運動日記、體能狀況、路線軌跡…全方位記錄

Epson Runsense路跑教練搭配「RUNSENSE View」APP,以日記形式記錄每次路跑,並圖像化距離、時間、速度、路線等相關數據,加上配速、消耗熱量、體能分析,可因應不同需求建立專屬訓練計畫,設定目標、確認進步幅度,達成最佳訓練成效。

首創對比功能,見證更好的自己

參加賽事後可標註賽事類型、名稱、天氣或成績排名,還能比較前後成績,讓進步一目了然。透過Twitter或Facebook與朋友分享戰果,相互激勵,更上層樓。

 

行動APP「RUNSENSE View」,數據一手掌握

藍牙傳輸,不需網路也可即時上傳計測數據,利用智慧型手機管理跑步的軌跡、距離、速度、消耗熱量,立即分析,還可在手機上直接設定訓練模式,輕鬆便利!立即下載Epson RunConnect APP!

從數據管理到運動日記,讓人樂在其中的有效訓練

  • 路跑數據保存與狀況記錄
  • 圖像化數據分析
  • Twitter、Facebook社群串聯
  • 自由運用計測數據
  • 智慧型手機專屬行動APP

 

高/斜度偵測,完整記錄當下

進化版GPS晶片讓標高更精準了!坡度、累積上升高度、累積下降高度等都可透過定位完整呈現,進而確實分析每一刻的變化,越野路跑、登山健行都能暢快使用,挑戰更多!

 

多元訓練模式,啟動專屬教練

計時碼錶模式:計測時間/距離/速度

可同時計測分段時間、分圈時間的功能,還可利用GPS訊號感測跑步距離/速度/路線。

間歇訓練模式:高強度/低強度運動交替

使跑者不斷交替衝刺(高強度)與休息(低強度)運動,進而達成有效訓練之功能,可設定時間與距離,建立訓練計畫。裝置將以警示音來通知衝刺與休息的轉換時機。

運動目標模式:預設目標時間或距離

 

 

支援訓練的充實功能

具備距離、速度、單圈時間顯示及停止時計測停止的自動暫停功能。 更具備可以設定目標步伐功能及消耗熱量顯示等,支援您訓練的充實功能。

心率

 裝置HR顯示器即可計測心跳數。 (註)須具備選購品HR顯示器。

自動分圈計測

 在跑完一定的分圈距離後,自動進行分圈計時的功能。可設定此功能的開啟或關閉,並可自行設定分圈距離。

自動暫停功能

在暫停移動時自動停止計測,並在開始時自動重啟計測功能,適合經常遇到紅綠燈的都會型跑者使用。

(註)追加功能程式

藉由追加功能程式可以使得支援你的訓練功能更充實。(預定2014年4月以後對應追加功能程式)

  • 可程式圈:無須固定區分每圈的「距離」 及「時間」,可以自由設定每一個區間。
  • 航點警示:在地圖上登錄航點,抵達該航點的話即可響鈴通知。
  • 可變步伐:不僅限於固定的步伐,可以自由設定每個區間。
  • 間歇跑步(自訂):可以自由設定不固定間距的重複。

 

每秒GPS測位,配速最精準

相較於坊間穿戴裝置多秒測位一次,Epson Runsense每一秒定位都即時顯示,提供最精準配速。

 

準天頂衛星系統,定位無死角

城市、鄉間…跑到哪都不怕!Epson Runsense對應日本準天頂衛星系統,衛星軌道經過東北亞正上方,接收訊號更準確,並搭載不易受電波反射及地形影響的高性能GPS感測晶片,除去死角,挑戰無遠弗屆! (註)對應準天頂衛星,1天可增加8小時衛星涵蓋率。

 

日本製精工技術,細膩最安心

從晶片到外型,全面採用獨家精工技術,日本製造,品質經得起考驗。

 

高精度LCD與反向液晶畫面,無論白天或晚上,維持高可視性

無論是白天的明亮處或夜晚都很容易看清楚的液晶畫面。字體大閱讀容易。顯示畫面也可以依照使用者的偏好設定。

*貼心提醒您,您可透過兩種方式,上傳運動/心情/睡眠等紀錄,並至Runsense portal website檢視運動/心情/睡眠等紀錄:

1.先下載Epson Run Connect (2016/3/21更新, 版本3.30) 軟體後,再透過USB連線至PC,上傳活動等紀錄,

2.下載Run Connect APP(Android 版/iOS版),透過手機藍芽連線,上傳活動等紀錄。Epson Run Connect APP目前支援Andriod及iPhone機種如下,建議您先確認手機型號是否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