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sense Epson RUNSENSE SF-710S

Epson RUNSENSE SF-710S

專業鐵人路跑教練

30小時GPS超馬續航力。雲端運動日記。行動APP「RUNSENSE View」。高/斜度偵測。多元訓練模式(內建步伐感應器)。準天頂衛星。每秒GPS測位,配速精準。日本製精工技術。

      • 根據設定目的調整運動強度!
      • 將抽象的狀態轉換成具體數值!
      • 從心率的增減得知心肺功能的提升
      • 久: GPS+HRM 20HR 超馬級續航力
      • 廣: 五段運動強度提醒,RUNSENSE View雲端日記行動APP,高度/斜度偵測,多元訓練模式
      • 準: 準天頂衛星系統,每秒GPS測位,每秒測心跳,心率準確

  • 機型: E11E203014
建議售價(含稅) :

$10,490

30小時續航力,同級第一*

Epson獨家開發進化版節電晶片,GPS功能正常運作之下,續航力高達30小時之久,持續沸騰你的跑魂。從日常訓練到24小時超級馬拉松皆適用,完整記錄每場戰役

* 計算時間至2014/5/31止。

 

 

雲端運動日記,讓進步被看見

運動日記、體能狀況、路線軌跡…全方位記錄

Epson Runsense路跑教練搭配「RUNSENSE ViewAPP,以日記形式記錄每次路跑,並圖

像化距離、時間、速度、路線等相關數據,加上配速、消耗熱量、體能分析,可因應不同需求建立專屬訓練計畫,設定目標、確認進步幅度,達成最佳訓練成效。

首創對比功能,見證更好的自己

參加賽事後可標註賽事類型、名稱、天氣或成績排名,還能比較前後成績,讓進步一目了然。透過TwitterFacebook與朋友分享戰果,相互激勵,更上層樓。

 

 

行動APPRUNSENSE View」,數據一手掌握

藍牙傳輸,不需網路也可即時上傳計測數據,利用智慧型手機管理跑步的軌跡、距離、速度、消耗熱量,立即分析,還可在手機上直接設定訓練模式,輕鬆便利!立即下載Epson Run

從數據管理到運動日記,讓人樂在其中的有效訓練

        路跑數據保存與狀況記錄

        圖像化數據分析

        TwitterFacebook社群串聯

        自由運用計測數據

        智慧型手機專屬行動APP

 

 

/斜度偵測,完整記錄當下

進化版GPS晶片讓標高更精準了!坡度、累積上升高度、累積下降高度等都可透過定位完整呈現,進而確實分析每一刻的變化,越野路跑、登山健行都能暢快使用,挑戰更多!

 

 

多元訓練模式,啟動專屬教練

計時碼錶模式:計測時間/距離/速度

可同時計測分段時間、分圈時間的功能,還可利用GPS訊號感測跑步距離/速度/路線。

間歇訓練模式:高強度/低強度運動交替

使跑者不斷交替衝刺(高強度)與休息(低強度)運動,進而達成有效訓練之功能,可設定時間與距離,建立訓練計畫。裝置將以警示音來通知衝刺與休息的轉換時機。

運動目標模式:預設目標時間或距離

 

 

支援訓練的充實功能

具備距離、速度、單圈時間顯示及停止時計測停止的自動暫停功能。 更具備可以設定目標步伐功能及消耗熱量顯示等,支援您訓練的充實功能。

 

心率

裝置HR顯示器即可計測心跳數。 ()須具備選購品HR顯示器。

斜度

具有山區訓練及練跑也可以計測斜度。

自動分圈計測

在跑完一定的分圈距離後,自動進行分圈計時的功能。可設定此功能的開啟或關閉,並可自行設定分圈距離。

自動暫停功能

在暫停移動時自動停止計測,並在開始時自動重啟計測功能,適合經常遇到紅綠燈的都會型跑者使用。

 

()追加功能程式

藉由追加功能程式可以使得支援你的訓練功能更充實。

(預定20144月以後對應追加功能程式)

                  可程式圈

                     無須固定區分每圈的「距離」 及「時間」,可以自由設定每一個區間。

                  航點警示

                     在地圖上登錄航點,抵達該航點的話即可響鈴通知。

                  可變步伐

                     不僅限於固定的步伐,可以自由設定每個區間。

                  間歇跑步(自訂)

                     可以自由設定不固定間距的重複。

                      

 

 

每秒GPS測位,配速最精準

相較於坊間穿戴裝置多秒測位一次,Epson Runsense每一秒定位都即時顯示,提供最精準配速。

 

 

準天頂衛星系統,定位無死角

城市、鄉間…跑到哪都不怕!Epson Runsense對應日本準天頂衛星系統,衛星軌道經過東北

亞正上方,接收訊號更準確,並搭載不易受電波反射及地形影響的高性能GPS感測晶片,除去死角,挑戰無遠弗屆!

()對應準天頂衛星,1天可增加8小時衛星涵蓋率。

 

 

日本製精工技術,細膩最安心

從晶片到外型,全面採用獨家精工技術,日本製造,品質經得起考驗。

 

 

高精度LCD與反向液晶畫面,無論白天或晚上,維持高可視性

無論是白天的明亮處或夜晚都很容易看清楚的液晶畫面。字體大閱讀容易。顯示畫面也可以依照使用者的偏好設定。

 

 

內建步伐感應器、隧道內也能繼續量測距離與圈數

從實際速度與身體震動波數,與連續步幅中學習的步伐演算法。GPS信號無法接收的隧道內或體育場等室內環境,也能以高精準度繼續量測行走距離與圈數。

 

步伐

即使在GPS電波無法到達的隧道內等,也可以藉由步幅感應器繼續計測。室內也可以使用。

步頻

藉由步幅感應器也可以計測、顯示計算並顯示從跑步開始到目前為止節距(每分鐘的步數)

步數

可以顯示從運動開始的合計步數。

 

 

不妨礙跑步的觸控感應(Tap Sensor)與震動機能

搭載了預先設定後,拍打螢幕即可接換的Tap sensor。跑步中用最簡單的動作即可叫出想看的畫面顯示。並且搭載通過圈數就會震動的通知機能,跑步時可更集中注意力。

 

        

*      貼心提醒您,您可透過兩種方式,上傳運動/心情/睡眠等紀錄,並至Runsense portal website檢視運動/心情/睡眠等紀錄:

1.     先下載Epson Run Connect (2016/3/21更新, 版本3.30) 軟體後,再透過USB連線至PC,上傳活動等紀錄;

2.     下載Run Connect APP(Android /iOS),透過手機藍芽連線,上傳活動等紀錄。Epson Run Connect APP目前支援AndriodiPhone機種如下,建議您先確認手機型號是否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