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產

Epson Stylus Pro 4450

Epson大尺寸印表機/繪圖機-海報、海報輸出相關

17尺寸,UC-INK獨家新墨科技,4色分離式墨水, 抗光防水防刮。高速精準的輸出,適合高階的一般商用海報及CAD/GIS作業人士使用。

      • 更快的列印速度
      • 支援網路列印

       

  • 機型: C11CA00011

444色機型,符合成本效益及快速列印的解決方案更快的列印速度搭載自動墨點調控的微針點壓電技術MircoPiezo,造就出絕佳的列印品質,同時讓Epson Stylus Pro 4450具備更高速的輸出速度。

 

支援網路列印Epson大尺寸印表機皆支援網路列印,內建100 Base TX/10 Base T規格之乙太介面,當處於高工作負載的環境時,有利於立即性之分享使用。

 

其他功能

1.多樣紙材之處理。

2.簡便的新式紙張裁切器。

3.紙張指示有助於精準對正進紙。

 

快速與精準的高效能,提供高品質與精準的輸出POP美工 / 海報POP/海報製作產業的特色之一是短暫的回轉率。必須以最小的成本獲取最大的效果,而且速度要快。

 

Epson提供了紙材處理能力以及4色與11色之Epson SureColor 系列印表機,可滿足用戶隨選列印(print-on-demand)的需求。Epson提供全系列既可靠又具成本效益完整的產品線,可符合自製列印商店與輸出中心業者對於高印量的要求。

 

CAD / GIS CADGIS之應用,要求的乃是細節的精細與準確。這正是Epson Stylus Pro大尺寸印表機設計的目的。即使在高速列印 之下,色彩與線條的精確性,讓精密的設計圖更具吸引力,而且容易判讀,此一系列產品 已經逐漸成為設計與工程部門、建築事務所,以及專業的地圖服務業者等的愛用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