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系列 印表機 雷射印表機 Epson WorkForce AL-M220DN

Epson WorkForce AL-M220DN

省空間 降成本 商務列印必備

節能列印,適合SOHO族/ 零售業/ 中小企業

      • 超省 單張成本1元 可雙面列印
      • 特快 30ppm 高速高品質列印
      • 便利 內建Ethernet, 支援IPV6網路通訊協定
      • 環保 低能源消耗節能設計

       

  • 機型: C11CF23501
建議售價(含稅) :

$6,990

商務列印,一次搞定

外型時尚小巧的WorkForce AL-M220DN高速、高品質、超省列印成本,小巧的碳粉匣設計,方便安裝收納,另外還配備高速USB2.0支援乙太網路連線功能,可以輕鬆共享網路資源,是最適合SOHO族、零售業及中小型企業的環保列印機種。

 

不只省成本、還能省維護

與同級機種比較,不只主機價格低,超低列印成本每張1元*,企業僅須負擔單一耗材成本,而且碳粉匣更換容易,可節省維護成本,以最經濟的最低預算達成最大的成本效益。也能透過雙面列印,節省一半紙張用量既省紙張成本又環保。

* 單張列印成本依原廠高容量碳粉匣6,100張計算。

 

高速、高品質精準列印

WorkForce AL-M220DN每分鐘列印張數達30ppm,省時有效率。還有高解析的列印技術,能提升文字與線條的列印品質,列印解析度高達1200x1200dpi,表現更細膩清晰,列印速度品質兼顧,穩定又可靠。

 

共享資源更便利,提升工作效率

WorkForce AL-M220DN黑白印表機系列,除了支援IPV6網路通訊協定外,還內建Ethernet乙太網路(10Base-T/100Base-TX/1000Base-T),能共享列印資源,創造高工作效率,分享列印不設限,並搭配最大月印量20,000張,配備標準進紙匣100張,內建雙面列印器,降低一半紙張成本,提供SOHO族及中小型工作群組最佳列印解決方案。

 

節能科技,更節能、更環保

Epson WorkForce AL-M220DN,同時符合 ENERGY STAR® 節能規格,在待機模式及列印時耗電極少,能減輕環境負擔,成就低噪音、低耗電的節能特性,為地球多盡一份心力。

 

獨家生態護照

Epson Eco-point (生態護照) 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誌,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透過Epson 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了解每一項產品的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汙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Epson全球首創印表機生態護照,符合國際環保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