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系列 印表機 噴墨印表機 Epson XP-2101(XP-2100系列)
已停產

Epson XP-2101(XP-2100系列)

三合一Wi-Fi雲端超值複合機

      • 省:色色分離,少哪色換哪色,單張彩色列印成本約8.4元
      • 快:黑色8.0 ipm / 彩色4.0 ipm的高速列印,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 美:最高列印解析度5760dpi
      • 安心:加購一組墨水兩年保固
      • 便利:Facebook+instagram相片列印功能,獨家內建多種邊框,QRcode列印(需下載Epson Creative Print APP)
         

  • 機型: C11CH02504

全新時尚Epson Expression Home XP-2101三合一Wi-Fi雲端超值複合機,擁有Epson優良的噴墨技術兼具省、快、美、安心四大特性。

Epson全系列支援色色分離墨水匣,少哪色換哪色,大幅節省列印成本。XP-2101採用04E墨水,單顆黑墨建議售價598,可列印約250頁*, 單張彩色列印成本約8.4元,較他牌同級*整合式墨水,少一色換三色,更省錢。

*以上數據是以ISO/IECFCD24711&24712 Test Suite連續列印A4紙張,所測得之概略張數。單張列印成本詳細說明如下:

單張列印成本CPP (cost per print),其中 Epson 公告的列印張數是依據 ISO/IEC24711/24712標準,墨水價格是依據墨水當時市價,墨水市價會依不同通路而有所不同,Epson不保證固定的CPP數字。

(因為真實列印張數會因某些因素而異,包括不同的列印檔案、解析度及列印紙張種類。列印時溫度及其他環境因素,印表機使用年限及使用頻率。維護印表機時消耗的墨水包括開機導墨,會依不同機種而有所差異。為了保護噴頭及維持穩定列印品質,開機或平時列印維護印表機時會消耗部份黑色及彩色墨水,即使列印文件或影像時只使用特定顏色,會耗用少量的其他顏色墨水。)

 

黑色8.0 ipm,彩色4.0 ipm高速列印,工作效率大幅提昇

以每分鐘高達黑色8.0 ipm / 彩色4.0 ipm高速列印,提升工作效率與生產力,讓您工作更事半功倍。

 

Epson 工作配置Lite,工作效率加倍

Epson 工作配置Lite 讓您在合併不同應用程式檔案除了提供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PowerPoint)合併列印外,並增加Adobe Acrobat PDF檔案合併列印功能,並當作是單一列印工作來列印。

 

無線Wi-Fi

超越空間限制,列印隨處可行

內建Wi-Fi無線區域網路,只要客廳一台印表機,即使在不同角落、不同房間、不同樓層,都能隨時隨地無所不印,再多電腦,也能多人同時共享列印,不用麻煩連線。

 

透過LINE輕鬆列印

透過LINE輕鬆列印的行動列印解決方案,無論身在何處,只要至 Epson Connect 網站設定此功能,再加入「Epson Printer」LINE官方帳號,就能將各式文件、相片,透過Epson網路印表機進行列印,讓列印的過程更加簡易、便利,突破空間及網域的限制,輕鬆實踐智慧行動生活。

 

支援EpsonConnect行動列印

雲端應用全進化,列印設定全智慧

XP-2101支援完整EpsonConnect雲端行動列印,提供Line Print, EpsoniPrint,SiriPrint,EmailPrint,RemotePrint及CreativePrint行動列印解決方案。 Creative Print為同步支援iOS and Android的免費App,可以直接透過手機將Facebook裡的相片列印出來, 還可以將手機裡喜歡的相片輸出成著色簿格式,讓親子體驗更多互動樂趣。‧

 

絕佳解析度,列印品質更升級

列印解析度高達5760dpi,確保高品質列印,加上獨創滿版無邊界列印,讓您輕鬆列印創意圖片。

 

加購一組墨水兩年保固

加購一組墨水即可兩年保固。只要您持續使用原廠墨水列印,絕對讓您印得安心、用得放心。

[註] 使用非原廠耗材造成印表機損壞或產品經改裝、添附、自行拆修,Epson無法提供免費兩年保固服務

 

高品質印相組合

Epson原廠紙材搭配Epson原廠墨水,列印品質更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