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供應商
Epson Moverio智慧眼鏡提供多樣的服務,協助各企業聰明工作、提升效率,並改善現況。
加入創新生態系統

Epson 打造了多元化的解決方案供應商生態系統,利用擴增虛擬實境技術解決問題、聯繫彼此,透過全新方式體驗世界。

解決方案供應商 - 台灣

先創國際提供完整的空拍機解決方案,以專業的技術服務,創造優質的經銷體系,持續不斷地導入最新 “智能化 SMART” 周邊產品,讓消費者享受舒適及進化的生活。

品臻聯合系統致力於智慧穿戴裝置的系統整合應用,品臻公司更專注於結合 AR/VR/MR 平台、智慧眼鏡、3D 列印及3D醫療影像,開發 B2B2C 智慧眼鏡應用適用於多種領域,包含智慧醫療、維修、物流、倉儲、教育、導覽以及個人娛樂等。

Arplanet提供全方位虛實解決方案,以軟硬整合實現實境科技之商業應用及教育訓練。

米菲(MILFY)致力於AR/VR/MR引擎開發,提供XR編輯平台「MAKAR」,可自由編輯與創作AR/VR/MR數位內容,MAKAR智慧眼鏡解決方案,適用於智慧教育、智慧醫療、工業培訓、商業行銷、場域導覽及個人等。

所羅門的META-aivi 是一種可攜式的影像辨識AI軟體,可完美整合於EPSON AR眼鏡中,提供客戶體驗前所未有的AI智能協作服務,目前已廣泛運用於製造、物流、安防等產業與情境,協助客戶加速產業數位化、智能化進程。

解決方案供應商 - 海外

ARtGlass 和 Epson 攜手合作,向世人展現全球博物館和文化遺址無與倫比的魅力,同時藉機學習新知。

Scope AR 為產業帶來擴增虛擬實境的優勢,並透過 MOVERIO 隨時隨地準確提供所需的專業知識。

Ubimax Frontline 是一款全面整合的生產力解決方案套件,可改善工作效率並簡化現今 80% 行動工作者的工作程序。

為現場服務、製造及物料搬運等產業部門提供擴增虛擬實境解決方案。

支援負責組裝和維護工作的技術人員,提供「隨視在側」的工作指示、檢查表以及「見我所見」擬真畫面,即時支援遠端同事。

vStream 專門為全球國際品牌打造有趣、創新以及引人入勝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