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產

Epson SureColor SC-F6270

44吋單噴頭熱昇華紡織數位印花機

SC-F6270 採用PrecisionCore TFP 噴頭,功能超越市面上一般壓電式噴頭,從 360dpi 到 720dpi,每一色系皆擁有 2 倍的噴嘴,每個單一噴頭擁有 8 個噴嘴組,除了列印效果表現優異之外,輸出速度更優於同等級產品,最高輸出可達每小時 63.4 平方公尺。

      • 業界領先高容量原廠連續供墨系統
      • 全新進化PrecisionCore噴頭科技與智慧型可變墨點技術
      • Epson UltraChrome DS 無毒環保墨水擁有高品質與持久性

  • 機型: C11CF07411

熱昇華設備應用廣泛

SC-F 系列是針對紡織產品量身設計,適用於服飾、專業運動服、裝飾品、廣告布旗、布質展示物等不同產品領域,不同產業背景使用者,皆可輕鬆完成每次列印。

 

全新進化PrecisionCore噴頭科技與智慧型可變墨點技術

SC-F6270 採用PrecisionCore TFP 噴頭,功能超越市面上一般壓電式噴頭,從 360dpi 到 720dpi,每一色系皆擁有 2 倍的噴嘴,每個單一噴頭擁有 8 個噴嘴組。當使用較少刷數列印時,可媲美市面上噴頭的多刷數列印之效果,讓使用者使用較少刷數即可得到高列印品質。加上 Epson 噴頭智慧型可變墨點技術,每張輸出成品皆有優質列印效果。

 

列印速度優於同級產品

SC-F6270在市場同等級中擁有高產能,最高輸出可達每小時 63.4 平方公尺。透過PrecisionCore TFP 噴頭與智慧型可變墨點技術,使墨點落墨位置更精確、墨點外型更平順。除了列印效果優於一般之外,輸出速度更優於同等級產品。

 

穩定的設備品質,提供穩定的生產品質

Epson 從設計階段時,就以大量生產為前提來設計 SC-F系列,例如水平偵測器可於列印過程中,免除異物損害噴頭,讓設備使用壽命延長,減少維修之需求。加上自動化機器人生產線提供的高剛性焊接以及材質,能讓設備列印時的晃動減到最低,提升了列印的品質。

 

業界領先高容量原廠連續供墨系統

SC-F系列提供 1.5 公升墨水槽搭配墨水補充包,除了可以滿足大量列印生產時,減少更換墨水匣的次數的需求外,還能在列印過程中,透過墨水補充警示系統及時提醒使用者,適時更換墨水晶片與補充墨水。墨水槽濾網的設計,可以保護噴頭免於雜物進入以及延長噴頭壽命,讓您的列印過程更順暢,不再因停機而減少商機。

 

Epson UltraChrome DS 高品質墨水 通過OEKO-TEX® ECO Passport認證

OEKO-TEX® ECO Passport 是針對紡織品於熱轉印生產流程中所需的原材、半成品以及最後製成品進行的專業獨立測試與效果認證。SC-F系列搭配UltraChromeDS 墨水,通過OEKO-TEX® ECO Passpart認證,證明本產品對於成人及小孩安全無虞。此外,UltraChrome DS 墨水擁有高耐光性、防水性等,讓輸出圖像的效果保持能更持久。

 

UltraChrome DS 墨水擁有高品質持久性

Epson UltraChrome DS 墨水擁有高耐光性、防水性、耐摩擦性等,讓輸出圖像的效果保持能更持久。經各向牢度測試,證明原廠墨水品質可靠度最佳。

 

設備設定分享與備援

使用者可以透過設備的控制介面將各機台的不同設定做備援以及分享,讓同時擁有多台 SC-F系列的使用者,能更簡單管理所有機台以及安全備援。

 

設備狀態通知系統

使用者除了可以藉由設備上的警示系統得知各項異常狀態產生外,可以透由設定之 EMAIL 通知,得知列印警示,讓使用者可以在列印時,進行其他業務,讓人力運用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