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U220系列

微型印表機

      • 百分之百完全相容
      • 容易操作
      • 列印速度快
      • 優秀的多樣性功能
  • 機型: C31C514452

EPSON TM-U220 TM-U210 的後繼機種,除沿襲 TM-U210 受全球使用者信賴的耐用性之外,更在列印速度及操作方便性上有更突出的表現。

 

百分之百完全相容

EPSON TM-U220 的設計理念以完全與現行 TM-U210 機種相容為出發點,現行機種可以完全不需更改任何應用程式碼即可更新為新機種。此外,由於外觀尺寸與現行機型幾乎完全相同,所以也不需改變任何安裝現場之空間設計及裝潢,可以讓您在更新的過程中非常簡單順利。

 

容易操作

EPSON TM-U220 簡化先前繁雜的更換紙捲卷色帶動作,使用者僅僅需要開啟上蓋即可更換紙捲及色帶;蓋回上蓋即可回復運作。

 

列印速度快

EPSON TM-U220 提供比現行機種更快的列印速度,整體列印速度提昇了30%,幫助商店運作更加快速,服務人員可以更快完成服務及交易。

 

優秀的多樣性功能

多式樣的 EPSON TM-U220 廣泛滿足各種應用領域的需求。每一種式樣皆有其適用性及彈性,可置放於不同的環境及空間。式樣B可選擇壁掛吊架置放於牆上,可以節省櫃檯或廚房的空間;式樣B及式樣D皆可依需要選擇不同紙捲寬度設定,可選擇的紙捲寬度有5869 76 mm

 

環保意識

EPSON TM-U220 符合 EPSON 環保標章的精神,表現於以下幾項特點:

1. 低能源消耗。(TM-U210比較,運作時節省25%,待機時節省60%)

2. 以減少零件數量的方式節省拆裝時的人力資源。

3. 不使用法令禁止的化學材料作為零件或包裝材料。

4. 使用高品質平板紙,比熱感紙更易於循環利用;不同紙捲寬度選擇可以避免紙張的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