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子零組件
電子零組件
極致演繹「省」、「小」、「精」的核心技術。

事業群介紹

Epson 的電子零件事業部,主要在台提供各項高科技電子零組件產品,期與相關資訊 / 科技產業及消費性產品緊密結合,共同成長。為確切落實對客戶的支援服務,Epson 電子零件事業部也由業務行銷以及技術支援兩大類相關人員組成,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作全面性的考量與支援服務。

Epson電子零件事業部

以未來的科技思維、先進的專家技術,提供客戶產品小型、省電,以及輕量化的「完整解決方案」 Epson 電子零件事業部藉由提供石英振盪元件、半導體 IC、以及高溫多晶矽HTPS面板等各項電子零組件製品,有效地將 Energy Saving 呈現於客戶產品上,實現客戶追求『省能源』的夢想。

「省電力」技術:使得在低操作電壓下,低功率消耗成為可能。

「省空間」技術:藉著高精細加工以及高密度實裝技術,使得產品得以更進一步的小型、輕量化。

「省時間」技術:大幅度地縮短客戶的開發設計日程,以及交貨期限。

Epson的Energy Saving科技,即是巧妙地融合上述三種「省」技術之精髓,期於協助客戶開發高科技產品的同時,亦落實節省能源的一貫理念,保留珍貴的地球資源,讓Resource Saving成為可能。 針對珍惜地球資源一項,電子零件事業群依循著總社的環保理念—與大自然共生共存,且藉由無鉛化以及省能源進而減少溫室效應的零組件製成過程中,充分表現出我們對環保的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