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省彩印微噴影印機

低成本低耗能

比雷射更超值


彩色列印單張1元起, 成本不到雷射的1/4,耗電量更比雷射少83%

精省整體成本
效益更高


列印包含有形及無形的成本支出。印表機結構設計會影響後續無形成本。Epson微噴影印機結構相較於雷射精簡許多,無需像傳統雷射影印機需定期更換光鼓、加熱器、轉印單元等消耗性零件,減少許多耗材成本,也簡化維護流程,大幅提升運作效能。

*以使用雷射影印機為例,中小型企業公司彩色月印量約500張/月,而雷射彩印一張4元,比微噴彩印貴3元,一年下來耗損成本:500張*3元*12個月=18000元

超大海量墨水
降低複雜度與成本


Epson專為商務環境研發的全新超大海量墨水,可列印高達84000頁*2,相較於雷射,大幅降低耗材更換頻率,保持順暢的運作效率,提高效能並降低時間成本。

*1 係指透過Epson C9300N彩色雷射SFP來列印相同頁數的碳粉卡匣使用數量,實際碳粉卡匣所需數量視型號不同而異

*2 引用數量是根據Epson原始方法(ISO/IEC24712提供的列印測試圖樣模擬)所推算。引用數量並非以ISO/IEC24711為主。引用數量可能視列印影像、使用的紙張類型、列印頻率及環境狀況(如濃度)不同而異。

低耗能技術
實現省電環保


精點微噴列印技術不需高溫高壓,相較於雷射,可避免列印中加熱碳粉產生大量熱能,縮減日常辦公室作業無形能源成本,降低對環境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