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行動列印及掃描解決方案
Epson 提供一系列行動解決方案,可讓您隨時隨地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行動電腦,連接至相容的 Epson 印表機進行列印或掃描。

想購買 Epson 印表機

了解 Epson 行動解決方案以及尋找適合自己的印表機

從您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行動電腦,輕鬆地進行列印或掃描
Epson 印表機具備多種簡易上手的無線行動列印及掃描解決方案

Epson 建議您下載使用 Epson iPrint
讓您的行動裝置擁有列印及掃描等功能

Download it on the App StoreGet it on Google Play

列印及掃描功能齊全

進階的印表機設定可讓您充分利用 Epson 印表機的各項功能,包含遠端列印、掃描至雲端或從您的社群媒體帳號建立相片拼貼等功能。

透過無線網路就近列印

直接從您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行動電腦連接至相容的 Epson 印表機,以無線方式列印照片、文件和電子郵件。

您可透過行動裝置在任何地方進行列印

直接從您的行動裝置,將照片或文件傳送至相容的 Epson 印表機—無論您在家中、公司或出門在外。

掃描至雲端或電子郵件

透過 Epson 行動解決方案,可讓您輕鬆地從您的印表機進行掃描,並將掃描檔案傳送到您的裝置、電子郵件地址或線上雲端儲存空間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