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系列 印表機 雷射印表機 Epson WorkFroce AL- M8250DN

Epson WorkFroce AL- M8250DN

A3高速網路黑白雷射印表機

    • 低成本:超低單張列印成本0.53元起
      超高速:最高可達45 PPM
      高效能:標準搭配網路及雙面列印
      極耐用:最高耐用度1000,000張

       

  • 機型: C11CJ22501
建議售價(含稅) :

$71,900

高CP值的列印解決方案,符合企業高印量列印需求

超低單張列印成本 0.53元起,真正滿足中大型企業或政府機關高印量列印需求,以最經濟的成本發揮最大效能,1200*1200 dpi 輸出高品質黑白文件,適合 SOHO 或中小型企業大量列印使用,迅速完成列印任務。

 

首張列印再提升,高速雙面列印 創造高工作效率

首頁輸出提升至6.3秒,標準搭配雙面列印器,節約用紙,AL-M8250DN 列印速度更高達 45 PPM;標準2GB記憶體,縮短大量文件或資料列印的處理時間,加上內建 Ethernet TCP/IP10/ 100 Base-T &USB 3.0連接埠,共享列印資源,創造高工作效率。

 

耐用度可達一百萬張

最大月印量更高達 220,000 張,標準配備包含萬用進紙匣 100 張與進紙槽 550 張,還可額外選購下方進紙器,擴充進紙量最高達 2850張。滿足連續列印、大量列印的需求。 萬用進紙匣內側設有「紙張尺寸調整鈕」,輕鬆調整適用的進紙尺寸。

 

高速雙面網路列印 創造高工作效率

真實 1200 dpi的高解析度列印,在列印細小文字、圖樣時銳利又清晰,內建「條碼列印」模 式,支援高品質條碼列印,減少無法被條碼機讀 取的情形。透過 Epson 獨創的 RIT 自動修邊補 點解析度提升技術,文字、CAD 圖或地圖等曲線都不會產生點狀或鋸齒狀,實現高精細度列印質感。先進的PGI 多階漸層影像技術,提高色階的表現力,重現微妙的圖像陰影與層次感,讓附有照片或圖片的簡報資料及文件、報告更具說服力。

 

貼心、安全的列印設計 操作管理更容易

水平、垂直「交替出紙」設計,當列印多份文件時,可自動交互堆疊出紙,省卻文件分頁裝訂的困擾,每份完整報告隨印隨取,輕鬆省力。
首創 Anti Copy 防拷設定,在執行原稿列印時, 影印複製品上出現的 copy 字樣,即可明顯區別複製品和原稿,遏止不當複製的情形。公司內部總有一些機密資訊,透過密碼的設定,列印者需在操作面板上輸入相同密碼才開始列印,確保機密文件列印時遭人窺視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