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關於Epson

Epson為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專注於活用「省、小、精」之核心技術與數位科技,連結人類與事物和資訊,共創永續發展的豐富社會,並透過辦公與家用、商業與產業列印、製造與視覺,以及質感生活等五大創新領域的解決方案,解決社會問題。同時,Epson將在2050年以前,實現負碳排放與排除使用稀有地下資源(如石油、金屬)的環境願景。

Epson經營台灣市場始於1982年,並於1995年正式成立海外銷售子公司台灣愛普生科技。總公司精工愛普生株式會社(SEIKO EPSON CORP.)位於日本長野縣,在全球擁有超過七萬九千名員工及85家集團公司,年營業額達1兆日幣。http://global.epson.com

 

經營理念

秉持顧客至上、珍惜地球資源、尊重個人、發揮集體力量,使我們在世界各角落都為人信賴,並期望成為與社會共同發展的開放型且不可或缺的企業。為實現上述宗旨,員工應有自信且以時常創新、接受挑戰為榮。

Exceed Your Vision的意涵

Epson員工不斷創新與接受挑戰,突破自己的認知與視野,發揮集團力量, 持續提供超乎您所期待與想像的商品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