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產

Epson SureColor SC-B6070

44吋大尺寸印表機

業界唯一原廠連續供墨。領先業界的1.5公升原廠連續供墨系統,搭配原廠噴頭,品質穩定可靠,印製生產順暢不中斷。Epson原廠提供極具市場競爭力價格之墨水,產業輕鬆升級,衝刺事業無後顧之憂。搭載新一代高效能微針點壓電式TFP噴頭,最高解析度可達1440dpi。提供原廠全機保固,讓您的設備享有完整的售後服務,用得安心。

      • 領先業界的1.5公升原廠連續供墨系統,搭配原廠噴頭,品質穩定可靠, 印製生產順暢不中斷
      • Epson原廠提供極具市場競爭力價格之墨水,產業輕鬆升級,衝刺事業無後顧之憂
      • 搭載新一代高效能微針點壓電式TFP噴頭,最高解析度可達1440 dpi
      • 提供原廠全機保固,讓您的設備享有完整的售後服務,用得安心

       

      SC-B6070 產品型錄

      大圖全產品型錄

  • 機型: C11CD02411

唯一原廠連續供墨,您用得起的好品質

 

業界唯一,Epson原廠連續供墨系統

SC-B6070是業界同等級大圖輸出設備中唯一建置1.5公升大容量墨水槽,搭配一公升墨水補充包,除了可以滿足大量列印生產時,減少更換墨水匣的次數的需求外,還能在列印過程中,透過墨水補充警示系統可及時提醒使用者,適時更換墨水晶片與補充墨水,可避免缺墨導致噴頭損壞。

原廠墨水提供穩定可靠的品質,加上特別的墨水槽濾網設計,可以避免雜質進入噴頭,延長使用壽命,讓您印刷過程更加順暢、更有效率,不再因容易故障而損失商機。

 

深受信賴的Epson噴頭科技與可變墨點技術

SC-B6070搭載獨家微針點壓電式TFP噴頭,相較於市面上一般壓電式噴頭,每一色系皆擁有2倍的噴嘴,每個單一噴頭擁有8個噴嘴組。當使用較少刷數列印時,即可媲美市面上噴頭的多刷數列印之效果,讓使用者能使用較少刷數即可得到高列印品質。加上Epson噴頭智慧型可變墨點技術,讓每一個墨滴能精確落墨至預設位置,每張輸出成品皆有優質列印效果。

 

支援設備狀態通知系統

使用者除了可以藉由設備上的警示系統得知各項異常狀態產生外,可以透由設定之EMAIL通知,得知列印警示,讓使用者可以在列印時,進行其他業務,讓人力運用更有效率。

 

精湛的生產效率,為您的事業添加動力

SC-B6070的印刷速度,為業界同級的兩倍以上,最快印製速度可達307才/每小時(720x720dpi,2pass),絕佳的高產能為您帶來更多商機。

 

穩定的設備品質,提供穩定的生產品質

Epson從設計階段時,就以大量生產為前提來設計SC-B6070,例如水平偵測器可於列印過程中,免除異物損害噴頭,讓設備使用壽命延長,減少維修之需求。加上自動化機器人生產線提供的高剛性焊接以及材質,能讓設備列印時的晃動減到最低,提升了列印的品質。

 

人性化的操作介面

SC-B6070全新的2.5吋彩色操作介面,讓使用者可以更直覺的操作或設定主機。每當操作出現錯誤時,黃色警示燈號會即時的亮燈產生警示。

 

完整的原廠服務

從設備、墨水到售後保固支援,Epson提供SC-B6070使用者原廠尊榮級品質服務,讓您衝刺事業無後顧之憂,專心面對市場各項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