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SureColor SC-R5030

64吋大供墨樹脂墨水大圖輸出機

工業級4.9pl噴頭 細緻度與耐用性兼備
環保無毒、應用廣泛,室內室外一印俱全

      • 安心印!全新開發Ultra Chrome RS環保樹脂墨水,通過各項環境安全認證,提供無鎳、無臭的工作環境。
      • 應用廣!樹脂墨水多了優化劑打底,應用媒材更廣泛,在裝修裝飾、廣告、印刷等市場無往不利!
      • 高品質!工業級PrecisionCore Micro TFP噴頭,最小墨滴4.9pl,搭配彩色墨水與優化劑分層列印技術,印刷品質更細緻。
      • 穩定生產!新型加熱器技術,穩定的溫度控制,維持長時間列印的色彩一致性,拼接不色差。
      • 高效率!搭配Epson Cloud Solution PORT,線上隨時隨地掌握印刷機狀況,協助改善生產排程,提升工作效率。

       

      SC-R5030 產品型錄

      大圖全產品型錄

  • 機型: C11CH28404

Epson全新開發Ultra Chrome RS環保墨水,通過各項環境安全認證
使用新開發Ultra Chrome RS墨水(樹脂墨水),由於是以水為基底的墨水,因此幾乎不含有害物質,且耐候性達3年,可以實現無鎳、無臭、無需特殊通風設備的印刷環境,並通過各項環境安全認證,創造更安全的工作環境,使用上更安心。

適用多樣性媒材,應用範圍更廣泛
有別於溶劑墨水,樹脂墨水應用媒材更廣泛,適用裝修裝飾、廣告、印刷等市場!尤其在裝修裝飾、壁紙等環保要求極高的行業中,再加上優化劑(OP墨水)打底,除了原先溶劑墨水可印刷的PVC、燈片、透片、PP、帆布等,更可印於畫布、各類紙張、織品等,甚至是無塗佈媒材,皆可印刷。

最小墨滴4.9pl,搭配彩色墨水與優化劑分層列印技術,印刷品質更細緻
搭載全新工業級PrecisionCore Micro TFP噴頭,最小墨滴4.9pl,打點更細緻、更精準,噴頭壽命更長久。此外,相較於競品彩色墨水與優化劑同時列印,Epson提供更細緻品質的分層列印模式,可降低顆粒感與顏色不均的狀況。

新型加熱器技術,提升列印色彩穩定性
搭載新型平台加熱器與後固化加熱器,可穩定且均勻加熱,維持長時間列印的色彩一致性,以減少大圖拼接的色差。

Epson Cloud Solution PORT -隨時隨地掌握印刷機狀況
Epson最新開發的雲端服務平台- Epson Cloud Solution PORT,可透過PC、行動裝置,線上即時查看印刷機狀況,簡單易懂的可視化圖示,清楚的顯示印刷機狀態資訊,並可匯出印刷機的列印結果報告,有助於改善生產排程,減少印刷機的待機時間,提高生產效率。

iF DESIGN AWAR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