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SureColor SC-T5130M

36吋/A0 多功能掃描複印輸出All-in-one工程影像繪圖機

省空間高性價比,大尺寸掃描列印All-in-one繪圖機

      • 精巧設計,節省辦公空間之餘,還配備了掃描/輸出/複印/資料分享四大功能,滿足工作上所有需求
      • 操作簡單易學,配備4.3吋觸控螢幕,直覺式使用者介面讓機器使用起來毫無負擔,任何人都能輕鬆上手
      • 高品質UltraChrome XD2顏料墨水,抗水、抗光性表現更優異
      • 同時配備50張A3/A4自動進紙器且支援滾筒紙,不僅滿足客戶不同輸出需求,機器更會自動偵測切換,智慧功能讓輸出更加順利 
      • Wi-Fi 無線列印、AirPrint,智慧升級無線辦公環境

       

       

       SC-T5130M 產品型錄

      大圖全產品型錄

  • 機型: C11CJ54406
建議售價(含稅) :

$163,000

獨家 PrecisionCore Micro TFP噴頭
SC-T 系列採用最新PrecisionCore™ Micro TFP 噴頭,功能超越市面上一般壓電式噴頭,提供更精準的墨點位置與墨點大小,可表現出更銳利平滑的線條,以及維持長時間列印的品質一致性。而根據每個設計者不同圖稿要求,Epson PrecisionCore™壓電式噴頭搭配智慧型可變墨點技術,可精準產生不同大小位置的墨點,讓細微線條與真實色彩皆可完美呈現,達到高影像品質要求。

自動進紙切換功能,操作輕鬆又省時
內建50 張A4/A3 自動進紙器,繪圖機會依列印工作需求,自動切換A3/A4 進紙或捲筒紙進紙,有效降低使用者換紙時間,也省下採購A3 印表機的額外費用及放置空間。

無線列印,智慧辦公環境再升級
可透過Wi-Fi 無線列印、Apple 產品iPhone、iPad、Mac 等裝置列印( 不需額外安裝驅動程式),不需再被雜亂的連接線限制工作範圍。

抗水、抗光性表現更優異
高品質UltraChrome XD2 Pigment 顏料型4 色墨水(CMY,MK),相較dye 染料型墨水擁有更佳的抗水、抗光性表現。

加強防塵設計,提升機器耐用度
特殊保護蓋設計,保護蓋的特殊凹槽可有效隔絕灰塵與異物,持續保持機器列印路徑與紙張的乾淨,有效防止噴頭因灰塵而造成的阻塞或故障。

 
4.3 吋彩色觸控面板,操作更直覺
如同智慧型手機大螢幕彩色圖像,操作更直覺簡易,必要資訊一目了然。
 
操作介面超直覺,機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檔案分享方式多元,任何人都能輕鬆掃描與複印
複印/掃描一鍵操作,由後往前的饋紙式掃描功能,有別於U字型的進紙方向,可有效的避免掃描原稿回捲卡紙。對於使用者而言,這樣的進紙方向操作起來更加順手,大大減少了操作失敗的機率,讓工作執行更有效率。掃描完的檔案,支援多種儲存格式,其中一種PDF加密檔的格式,能保護資料安全,提升資安等級。想要分享檔案時,可直接儲存到網路硬碟,使用email寄送,或是直接使用USB隨身碟存取。
 
CAD/CAM工程線圖/海報輸出,一機二用
精準的線條列印,穩定的輸出品質,讓圓形或對角線可以精準的呈現,加上Epson多年來在影像輸出卓越的品質,在海報的輸出表現更是有目共睹,只要一台機器,就可以同時滿足工程線圖及海報輸出的需求,實為大圖輸出的第一首選。
 
掃描複印功能增強,細節重現不放過
在CAD/CAM工程線圖上常有濃淡粗細不一的線條,T3130M/T5130M在掃描複印時,若有需求,你可設置此功能,繪圖機便會將較細較淡的線微調為更加清晰,讓複印後的線圖審閱及使用上發揮最佳的表現。
 
Epson Cloud Solution PORT -隨時隨地掌握繪圖機狀況
Epson最新開發的雲端服務平台- Epson Cloud Solution PORT,可透過PC、行動裝置,線上即時查看印刷機狀況,簡單易懂的可視化圖示,清楚的顯示繪圖機狀態資訊,並可匯出印刷機的列印結果報告,有助於改善生產排程,減少印刷機的待機時間,提高生產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