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SureColor SC-T5435

36吋/A0 高品質高時效工程影像繪圖機

工程海報高效機,輕鬆入手輕鬆印
中大型工作團隊產能升級首選

      • 列印速度快,A1海報最快僅需22秒,工程繪圖、海報輸出皆可高效率完成
      • 高品質UltraChrome XD2 顏料型Pigment墨水,抗水、抗光性表現更優異
      • 市場同級機種唯一支援700ml墨水匣,有感節省列印成本及維護時間
      • Wi-Fi 無線列印、AirPrint、USB隨插即印,智慧辦公環境再升級

       

       SC-T5435 產品型錄

      大圖全產品型錄

  • 機型: C11CJ56404
建議售價(含稅) :

$210,000

獨家 PrecisionCore Micro TFP噴頭
SC-T 系列採用最新PrecisionCore™ Micro TFP 噴頭,功能超越市面上一般壓電式噴頭,提供更精準的墨點位置與墨點大小,可表現出更銳利平滑的線條,以及維持長時間列印的品質一致性。而根據每個設計者不同圖稿要求,Epson PrecisionCore™壓電式噴頭搭配智慧型可變墨點技術,可精準產生不同大小位置的墨點,讓細微線條與真實色彩皆可完美呈現,達到高影像品質要求。

CAD/CAM工程線圖/海報輸出,一機二用
精準的線條列印,穩定的輸出品質,讓圓形或對角線可以精準的呈現,加上Epson多年來在影像輸出卓越的品質,在海報的輸出表現更是有目共睹,只要一台機器,就可以同時滿足工程線圖及海報輸出的需求,實為大圖輸出的第一首選。

A1海報列印最快僅需22秒,程繪圖、海報輸出皆可高效率完成
全新SC-T 系列,全面升級搭載1.33吋PrecisionCore™ Micro TFP噴頭,列印速度更快,T5435列印A1海報最快僅需22秒,不管是工程繪圖、海報輸出,都能高效率完成。

抗水、抗光性表現更優異
高品質UltraChrome XD2 Pigment 顏料型4 色墨水(CMY,MK),相較dye 染料型墨水擁有更佳的抗水、抗光性表現。

適合生產型客戶使用,升級支援大容量墨水,降低成本很有感
市場同級機種唯一支援700ml墨水匣,對於高用量客戶,有感降低單位列印成本,同時,在紙材的選擇上,可支援3吋紙軸,紙捲直徑達17cm的大紙捲,若需大量連續生產輸出時,可減少更換耗材的次數,不僅省成本,更省下操作維護的時間,提高生產效率

無線列印,智慧辦公環境再升級
可透過Wi-Fi 無線列印、Apple 產品iPhone、iPad、Mac 等裝置列印 ( 不需額外安裝驅動程式) 、USB隨插即印,不需再被雜亂的連接線限制工作範圍。


辦公室解決方案最佳選擇,支援微噴影印機/商用文件掃描器,掃描文件放大輸出超便利
從今天起,你可使用Epson的微噴影印機/商用文件掃描器進行掃描,就可連接T3435/T5435進行放大複印輸出,只需簡單的操作,便可將A3尺寸的文件放大輸出成A1/A0尺寸,有助於教學檔案放大轉換成工具,讓教師可清楚的向學生演示 ;或是賣場的型錄傳單,進行放大輸出後,張貼於賣場內吸引顧客的注意,增加購買的成交機會。
 
加強防塵設計,提升機器耐用度
特殊保護蓋設計,保護蓋的特殊凹槽可有效隔絕灰塵與異物,持續保持機器列印路徑與紙張的乾淨,有效防止噴頭因灰塵而造成的阻塞或故障。
 
4.3 吋彩色觸控面板,操作更直覺
如同智慧型手機大螢幕彩色圖像,操作更直覺簡易,必要資訊一目了然。
 
Epson Cloud Solution PORT -隨時隨地掌握繪圖機狀況
Epson最新開發的雲端服務平台- Epson Cloud Solution PORT,可透過PC、行動裝置,線上即時查看印刷機狀況,簡單易懂的可視化圖示,清楚的顯示繪圖機狀態資訊,並可匯出印刷機的列印結果報告,有助於改善生產排程,減少印刷機的待機時間,提高生產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