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SureLab SL-D1030

應用多元 新世代專業噴墨相片印刷機

精巧外型 支援雙面列印 實現全方位多尺寸加值服務

      • 提供雙面列印機種選擇,擴展應用,為您的生意加值
      • 機體輕巧、設計精美,適合空間有限的工作場域
      • 高生產力,全新升級250ml量產級墨水包裝
      • 輸出高品質,配備6色UltraChrome D6r-S墨水

       

       SL-D1030 產品型錄

      大圖全產品型錄

  • 機型: C11CJ33404

SL-D1030 提供雙面列印機種選擇,擴展應用,為您的生意加值
SL-D1030幫助您事業加值,選購支援雙面列印的機種,不僅能乾式沖洗照片,還能在店裡直接製作明信片、相片書、桌曆、桌上菜單,讓您的事業服務更全面,提高客戶滿意度。

節省空間,重量輕巧
主機輕巧便於移動,不佔空間可彈性符合工作場域擺設。雙面列印機種寬 460mm,深 438mm,高424mm。占地面積約為0.2平方米,與前代機種面積相似*1,舊換新免重新考慮擺設位置。此外,主體重量輕至約23.1公斤,且內建輸出托盤,讓您可以輕鬆移動主機無負擔。
*1與SL-D830比較。SL-D1030(460mm×438mm)、SL-D830(460mm×430mm)。
擺設時需考慮預留正面309mm、側面・背面各30mm的空間。

採用新款墨水包
墨水採用墨水包設計,容量提升至250ml,比前代機種增加25%。墨水用完後的存儲空間更減少了約55%*2,不只節省儲存空間,更重視環保永續愛地球。
*2與 SL-D830 墨匣相比

UltraChrome D6r-S 墨水提供出色的色彩再現
6 色染料墨水,在基本 4 色基礎上添加了淡青色和淡洋紅色,採用多尺寸墨滴打點技術實現柔和平滑的漸層表現,它能夠並自然地再現人體皮膚和深色區域。憑藉高超的廣色域表現力,即使是深色區塊也能有高質感的絕佳呈現。

操作更方便
SL-D1030升級配備LCD顯示幕和操作面板。您現在可以直接檢查和操作主機狀態和設定。

Red Dot Design Awards: Product Desig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