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ePress L-6534VW

數位噴墨標籤印刷機

前處理/白墨/上光,一次完成,省時省成本。

      • Epson 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薄膜壓電陣列式噴墨系統
      • 超高速列印,每分鐘高達50米,非常適合中短單印量生產
      • LED UV固化墨水,被印材無需預塗,現成的絕大部分材料都可直接印製
      • 數位上光墨水系統提供亮光、霧光、局部光多樣的上光效果
      • Pinning光針固化技術,提升UV噴墨印刷品質
      • 中央輪轉滾筒,確保高精準的送紙系統
      • 超越傳統印刷機,SurePress L-6534VW可大幅減少中短單的整體成本及損耗

       

      L-6534VW 產品型錄

      大圖全產品型錄

  • 機型: C11CC67201

Epson高品質陣列式數位標籤印刷機,整合UV噴墨及LED乾燥系統

Epson SurePress L-6534VW擁有高速列印的產能,非常適合中短量標籤工作的生產,並擁有優異的耐刮及耐候性。最新研發的Epson 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薄膜壓電陣列式噴頭、UV乾燥墨水、中央輪轉滾筒系統及數位上光,提供超越傳統印刷的高品質影像。 外觀簡約節省空間、緊湊的機台尺寸設計,整合了包含連線式電暈處理、白墨、數位上光和選配加購UV乾燥系統,完整囊括所有標籤印刷所需的功能。

 

最新科技PrecisionCore薄膜壓電陣列式噴墨系統

  • 66顆噴頭使用one pass固定噴頭方式列印,可大幅提升印刷速度。
  • 每色共有11個噴頭晶片,每個噴頭晶片包含了800個噴嘴,高精密設計提供了令人驚豔影像品質。
  • 搭配Epson原廠墨水和供墨系統,兼顧速度、品質及生產穩定性。

 

超高速列印,每分鐘高達50米,非常適合中短單印量生產

SurePress L-6534VW可依不同列印需求調整列印速度,最高每分鐘可達50米,VDP變動資料最高每分鐘可達15米
*在每分鐘30米標準模式(Standard)下,DV墨可使用,但列印品質有限制
*在每分鐘50米生產模式(Productivity)下,DV墨無法使用;白墨可使用,但列印品質有限制

 

原創LED UV乾燥墨水

UV油墨快速乾燥的特性,可提高生產力,並具有優異的耐候、耐刮、耐化學液體和耐水性。 滿足各式標籤能克服嚴苛的使用環境依舊維持原始輸出效果。Epson採用了長效型LED光源, 更節省空間和減少資源浪費為環保作出貢獻,因為低溫LED UV技術,可廣泛的使用在對熱敏感的塑料,例如PE (聚乙烯類)。

 

數位上光墨水系統,提供亮光、霧光、局部光多樣的上光效果

SurePress L-6534VW的數位上光墨水系統,能夠精準控制墨水量,並確保平順、 均勻的亮面、霧面與局部上光效果。

 

Pinning光針固化技術,提升UV噴墨印刷品質

全新Pinning光針固化技術,能夠有效地控制墨滴落點和銳利度並展現驚人的細緻度。 白墨可以同時支援正面或反白的效果,大大增加了透明或金銀箔等材料的應用廣度。有了全新的數位上光墨水,大大地提升標籤印刷的變化性及多重選擇,可自由設定選擇您所想要的變化性,包括全面上光,霧面以及局部上光效果都可一次性連線與印刷一起完成。

 

適用廣泛基材,用途靈活

Epson 調製的墨水可應用於眾多標準軟性印刷材質,結合電暈器和可固化墨水的紫外線燈管,強化一般基材的印刷品質,透過低溫的紫外線 LED 處理,支援 PE 和收縮膜等熱感應基材印刷。

 

中央輪轉滾筒系統

輪轉滾筒式印刷系統:提高了高精度的進紙穩定性,可以減少印刷色差, 並大幅降低材料因為溫度伸縮變形的問題,使印刷材料應用性更加寬廣。

 

全面通過歐盟食品接觸材料法規

Epson數位標籤印刷機系列墨水,符合以下三項歐盟食品接觸材料法規(FCM)要求:

  • 墨水物質安全無毒,獲瑞士聯邦食品安全局認證 Epson SurePress數位標籤印刷機及ColorWorks彩色標籤印表機所使用的墨水,其成份符合瑞士法令「Swiss Ordinance(RS 817.023.21 附錄 10)」安全物質清單中列出的物質註1。
  • Epson衛生且安全的墨水製程,符合優良製造規範 Epson墨水製程皆根據食品衛生法,採用食品級細菌檢驗標準(一般細菌活菌數為 100 pcs/g 以下),並實施 GMP「優良製造規範 (2023/2006/EC)」註2 衛生管理系統作為規範程序,符合衛生製程規範。
  • 移染性測試認證,滿足歐盟PIM測試條件與標準


Epson藉由基材測試評估註3,滿足歐盟PIM「塑膠實施措施(EU No. 10/2011)」註4法規,對於食品方面的移染性限制標準。
註1:「SurePress 系列」和「ColorWorks 系列」墨水僅限列印於非接觸食品側,不適用於食品直接接觸印刷,成品的安全合規性判斷為最終製造商之責任,主要基於客戶的包裝形式。
註2:全面控制化學、物理汙染及細菌衛生控制等方面的適當製程。
註3:根據PIM 法規中規定的典型測試條件。
註4:在各種食品的溶劑、溫度和保存期條件下,從包裝薄膜基材轉移之物質重量百分比限值的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