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na Lisa Evo Tre 16

16噴頭數位印花直噴機

Epson數位印花全方位解決方案,滿足紡織印刷高產能、高品質的細膩需求

      • 結合義大利與日本的印花工藝及數位噴墨技術,一站式整合設備、墨水與售後服務
      • 採用最新PrecisionCore Micro TFP 印字頭,產能較前代機種提升30-50%
      • 對稱式噴印技術,在保持高產能的同時,精美呈現印花品質的細膩度
      • 超過37 年在地專業服務團隊,提供產業客戶所需的維修服務
         

  • 機型: C11CH22001

Monna Lisa Evo Tre數位印花直噴機是業界最具盛名的數位印花機再進化的機種。搭載Epson PrecisionCore MicroTFP精點微噴噴頭,使用者可自行更換,高密度噴頭完美結合快速更換、耐用性及品質等致勝性能。原廠8色GENESTA墨水讓MonnaLisa Evo Tre及PrecisionCore噴頭能夠發揮最佳效能,Epson提供酸性、反應性、分散性及顏料墨水等完整解決方案。

 

改善色調陰影及邊緣清晰度

出色的噴頭定位精確度及墨點控制,可確保卓越的細線重現能力及邊緣清晰度,同時改善淺色處的顆粒感。無論是細膩還是明亮鮮活的色彩,G E N E S T A墨水都能精準呈現於任何布料與設計。

 

對稱式色彩噴印模式 展現最佳列印品質與生產力

對稱式色彩噴印模式可確保雙向列印時,維持一致的色彩重疊順序。因此,重現出的色彩及圖案格外一致,即使是純色區域和精巧的幾何圖形也能精美呈現,且能同時保持高產能。

 

全方位數位印花服務解決方案

位於義大利科莫的Epson數位印花解決方案中心,以及預定2020年於日本盛大開幕的全新解決方案中心,提供一系列齊全的諮詢及支援服務。從設備展示、樣本生產到前置及後製處理技術建議,Epson為布料印刷程序的每個階段提供完整的服務支援。

 

符合國際標準,提高永續性

Epson GENESTA墨水符合國際認證的環保紡織印刷標準。Epson為bluesign®系統合作夥伴,且獲得OEKO-TEX®的ECO PASSPORT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