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na Lisa ML-8000

傳統轉數位 八噴頭入門首選數位印花直噴機

ML-8000 機型集結世界一流最新 Epson 噴墨列印與製造技術的強大效能。這款新一代數位紡織印刷機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色效能與高可用性,引領生產力更上一層。

      • 結合義大利與日本的印花工藝及數位噴墨技術,一站式整合設備、墨水與售後服務
      • Epson PrecisionCore工業級噴頭及精點微噴技術,提升耐用性與列印品質
      • 噴嘴自動檢測清潔與坦帶步徑控制功能,協助客戶穩定生產、減少中斷
      • 超過37 年在地專業服務團隊,提供產業客戶所需的維修服務
         

       ML-8000 產品型錄

      MonnaLisa Lineup 系列產品型錄

  • 機型: C11CJ40101

ML-8000 機型集結Epson最新噴墨列印與製造技術的強大效能,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色效能與高可用性,引領生產力更上一層。

 

高產能

PrecisionCore Micro TFP 噴頭發揮最大生產力
ML-8000 配備八個最新研發的 4.73 吋高密度 PrecisionCore Micro TFP 噴頭,最大墨滴尺寸為現有噴頭的 1.4 倍大,可實現更高的生產力。

 

高影像品質

Epson 精點微噴技術實現享譽全球的超高影像品質
透過整合獨有的Microweave、多層半色調及 LUT 技術,可減少因墨點位置錯誤而導致明顯細紋、顆粒及影像品質不佳問題。

精準坦帶步徑控制 (ABPC) 技術確保精確送布
精確送布也是達到高影像品質的必要條件。ML-8000 透過精準坦帶步徑控制 (ABPC) 技術自動偵測輸送帶送布距離,確保精準送入布料。

 

穩定運作

先進的清潔機制有效減少噴嘴阻塞
為減少噴嘴阻塞的可能,毛絮吹除系統會在布料進入列印區域前,吹除布料表面的毛絮。此外,強大的雙風扇飛墨粉塵過濾系統還可有效避免飛墨附著至噴嘴表面。

噴嘴自動檢測技術減少列印錯誤
此先進技術可偵測噴嘴阻塞的消失墨點,並調整墨水輸送情況,以維持影像品質並減少列印錯誤。

清潔布自動清潔噴嘴,減少日常必要的手動維護作業
更換簡易的清潔布捲筒會持續進行噴頭噴嘴清潔,去除可能導致噴嘴阻塞的毛絮。

雙感應器系統降低噴頭碰撞所導致的成本增加
雙噴頭碰撞感應器可偵測可能導致布料與噴頭直接接觸的摺疊或皺褶。若偵測到摺疊或皺褶,感應器將立即停止噴頭座,避免噴頭與布料碰撞造成噴頭損壞。

 

*本公司對於本產品之設計、商品外觀等,皆以實體為準。
*日後對於本產品之價格或外觀形象等資訊,皆有可能變更,詳如Epson官網之公告或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