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eColor SC-F3030

工業級織品直噴印刷機

產能提升3倍 墨水成本再省60%
量產型高CP值首選機種

      • 全新進化工業級2.6吋PrecisionCore Micro TFP雙噴頭,產能相較舊機種提升3倍。
      • 四色各色1600個噴嘴數,白色8000個噴嘴數,高濃度白彩列印一次完成。
      • 1.5公升大供墨系統,量產不停機,生產成本再降低。
      • 全新噴頭自動間距調整,輕鬆對應不同織品厚度,節省作業時間。
      • 搭配Epson Cloud Solution PORT,線上隨時隨地掌握印刷機狀況,協助改善生產排程,提升工作效率。

       

      SC-F3030 型錄

      大圖全產品型錄

  • 機型: C11CH74404

 2.6吋PrecisionCore Micro TFP雙噴頭,產能提升3倍

SC-F3030採用全新2.6吋PrecisionCore Micro TFP雙噴頭,相較於舊機種1.0吋單噴頭,不僅有效提升產能,同時兼顧品質,再加上UltraChrome DG墨水的完美搭配,最高解析度可達1200 x1200 dpi,此外,深色衣服列印A3尺寸約52秒,速度是舊機種的3倍以上。
 
高濃度白彩列印一次完成
全新2.6吋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TFP雙噴頭,功能超越市面上工業等級壓電式噴頭,顯著提升落墨精準度,四色各色擁有800x2共1600個噴嘴數,白色更擁有800x10共8000個噴嘴數,相較舊機種色彩濃度更勝以往,高濃度白彩列印一次完成。
 
1.5L大供墨系統,量產不停機,生產成本再降低
SC-F3030搭載全新大供墨系統,墨水容量從原本的600ml提升至1500ml,白色墨水更搭配雙墨包1500x2共3000ml的大容量,大容量墨水使墨水成本再省60%以上,提升利潤空間,大幅降低人力更換成本,協助客戶達成連續且穩定的生產目標。
 
自動間距調整,輕鬆對應不同織品厚度
有別於舊機種,需針對不同厚度織品手動調整平壓板高度,SC-F3030新添增自動間距調整功能,能自動調整放置在平壓板上的織品與噴頭之間的距離,有助於減少放入織品時操作員調整平壓板高度所需的工時,加上新型噴頭精準墨點技術,實現各式織品高品質且穩定的列印。
 
Epson Cloud Solution PORT -隨時隨地掌握印刷機狀況
Epson最新開發的雲端服務平台- Epson Cloud Solution PORT,可透過PC、行動裝置,線上即時查看印刷機狀況,簡單易懂的可視化圖示,清楚的顯示印刷機狀態資訊,並可匯出印刷機的列印結果報告,有助於改善生產排程,減少印刷機的待機時間,提高生產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