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系列 電子零組件 GNSS感測元件 GNSS-IC VFBGA (with Flash)

GNSS-IC VFBGA (with Flash)

GNSS IC VFBGA (內含記憶體)

新一代 Epson GNSS IC,提供前所未見的小封裝尺寸、極低功耗與高精準度的特性。此外,Epson多年來一直利用傳感器分析大數據,已積累大量的數據和獨家演算法,擁有更易上手的開發平台。

    • ◆ 小尺寸:適用於穿戴式裝置的小型化封裝尺寸
      ◆ 低功耗:獨家電路整合設計,智慧感測系統,搭配Epson極低功耗TCXO
      ◆ 高精準度:支援多衛星系統,獨家優化技術大幅減少Multi-path影響誤差

  • 機型: E64E510B2000
GNSS晶片(GNSS:Global Navigation Satellite System,全球導航衛星系統)是用於感測地理位置的關鍵元件,也是Epson感測解決方案技術之一。EPSON GNSS晶片擁有極優異的低功耗、小尺寸和高精度的特性。

此系列晶片也搭載在精工錶有GPS功能的TRUME系列錶中,為最重要的核心技術之一,擁有傑出的低功耗特性。

Epson的位置傳感技術包含了半導體領域的核心技術-高頻類比技術、信號處理技術、位置計算的演算法軟體技術、以及專門用於位置傳感的超低功耗TCXO(溫度補償石英振盪器),「Smart Duty Control智慧感測系統」,可根據衛星信號接收環境自動進行控制等多種技術,實現了高精度和低功耗的特性。

此外,來自衛星的直接波和建築物區域內建築物上反射的間接波等的Multi-path影響所造成的誤差,可使用Epson原始演算法來確定和優化,進而大大提高了接收信號的精準度。

◆ 封裝尺寸:5.5 x 5.5mm
◆ 單點定位:1.5m CEP
◆ 首次定位時間:熱開機 < 1sec,冷開機平均 < 35sec
◆ 資料更新率:20Hz
◆ 可支援衛星系統 : GPS, QZSS, GLONASS, Beidou
◆ 消耗電力:GPS & GNSS 3mW,多種GNSS 5mW
◆ 工作溫度:-20度 ~ +85度
◆ 儲存空間:內建2Mbit Flash ROM
◆ CPU:Cadence LX6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