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用 Scan to Cloud 及 Remote Print

 

請依照下列步驟啟用 Epson Scan to Cloud 及 Epson Remote Print。

重要事項:您的產品必須透過 Epson Connect 進行設定,才能使用這些服務。如果您需要設定 Epson Connect,請參閱 Epson Connect 印表機設定。

1. 請登入您的 Epson Connect 帳戶。如有必要,請在我的印表機/電子郵件清單中選擇您的產品。

2. 展開 Scan to Cloud,接著選擇目的地清單。按一下新增

3. 選擇目的地,接著按一下下一步。請依照畫面上的指示設定目的地。

4. 展開 Remote Print,接著選擇列印設定。勾選啟用 Remote Print,接著按一下套用
注意:您可選擇指派存取金鑰,只讓特定使用者透過 Remote Print 進行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