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Scene EV-100 系列 雷射投影燈

空間設計的演變

在幾乎任何表面或材質上,LightScene 雷射投影燈可同時照明和投影以吸引觀眾,為數位藝術、商業看板和裝飾應用帶來動態的體驗式內容。

利用 LightScene 雷射投影燈訴說完整故事

LightScene 投影燈讓您享有創作自由和靈活性,以您想像的方式訴說您的故事。
設計引人注目的沉浸式體驗環境吸引觀眾。

時尚設計和靈活定位
LightScene 雷射投影燈可水平旋轉 360 度,讓您在設計空間時探索多種可擴充顯示組合及各種安裝選項。
可自訂效果、濾鏡等等
  • 使用現有濾鏡或自訂濾鏡顯示圖形、標誌和資訊
  • 可新增或變更顯示色彩
  • 上傳並顯示相片和影片
  • 輕鬆安排功能以建立播放清單來控制播放內容
  • 連線至 CMS 或網路,實現更多可能
全密封雷射引擎

LightScene 投影燈結合 3LCD 雷射技術與全密封光學引擎結構,提供長達 20,000 小時的幾乎免維護運作。1

優異的影像品質
LightScene 投影燈將您的空間轉變成生動、迷人的體驗。
可擴充連線選項

LightScene 投影燈提供多種連線,包括 HDMI®、USB、RJ-45 及有線/無線 LAN。也可直接從 SD 卡播放內容。2

利用 LightScene 雷射投影燈訴說您的故事

想要為觀眾設計量身打造的全沉浸式體驗嗎?我們的專家團隊可協助您開始著手。

需要支援嗎?

如需 LightScene 投影燈的相關協助,請聯絡我們的世界級支援團隊。



1. 20,000 小時是在一般模式下使用時的估計投影機壽命。實際時數可能因模式和使用環境而異。投影機提供 3 年或 20,000 小時極致保固,以先到者為準。

2. 未附記憶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