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投影機
遠端管理工具

Epson投影機遠端管理工具(Epson Projector Management Connected),是一項透過網頁瀏覽器遠端查看網路中多台投影機的服務。

註冊/登錄

顯示

透過網頁瀏覽器可查看投影機的基本資訊

您可以自由地建立投影機群組,並檢查每個群組中投影機的狀態。如此即可輕鬆針對不同場域的多台投影機同時進行管理。

通知

您可以選擇是否要收到警告或錯誤的電子郵件通知。如此一來,即使您不在現場,也能立即知道有異常的情況發生。

控制

能夠遠端開啟/關閉投影機電源或遠端將畫面暫時關閉,並可進行切換輸入訊號

管理

您可以同時管理多台投影機*。
多個使用者可以從不同裝置同時瀏覽同一台投影機。

*每2000台投影機需搭配一台裝有「Epson投影機連接代理軟體(Epson Projector Connected Agent)」的PC

簡單易上手的介面

使用者能一目了然各個投影機的運行狀態和使用時間,還可輕鬆將投影機進行分組,並根據分組參數檢查每個組別中投影機的狀態。系統亦會顯示每個裝置的IP地址、序號和韌體版本等基本資訊。

註冊/登錄

投影機適用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