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1410Wi

反射式超短距互動投影機

內建智能彩色電子白板功能,即時email傳輸/列印/存取支援多點即時互動視訊會議。支援HDMI、USB、麥克風輸入、10W喇叭。不論是提案簡報/創意發想/即時討論/跨國會議,是新世代會議整合方案的首選。

      • 超高亮度/色彩亮度:3100lm,WXGA
      • 反射式超短距互動投影,32公分投影100吋
      • 內建PC FREE 智能彩色電子白板
      • 即時email傳輸、列印及存取
      • 支援多點即時互動、分割畫面
      • 支援Epson iProjection投影。
        *需透過Epson EasyMP Network Projection ver.2.81

  • 機型: V11H480054
建議售價(含稅) :

$88,888

新世代會議整合方案

EB-1410Wi全新內建數位電子白板新功能,提供辦公室裡不同型態的會議需求,不論是提案簡報、創意發想、即時討論,還是跨國會議,都能達成高效率溝通。搭配互動隨寫光筆,讓會議討論變得更靈活,互動更即時,即時e-mail傳輸、列印及存取會議內容,把會議資料完整數位化,節省會議時間,讓辦公室效率向上提升。

 

雙筆互動及畫面分割,不同會議情境皆能盡情發揮

EB-1410Wi同時支援2支互動隨寫光筆,可直接在投影畫面中書寫加註,溝通更靈活,分割畫面功能可同時顯示2個輸入訊源畫面,最大100英吋的螢幕尺寸,清楚呈現投影畫面,視訊會議更便利。輕巧易握的互動隨寫光筆,運用靈敏快速,不需驅動程式或作任何校正即可上手,讓任何會議型態都能流暢進行。

 

高亮度及色彩亮度,超短距互動投影表現出色

EB-1410Wi擁有3100lm(WXGA)高亮度及色彩亮度投影,影像清晰亮麗,能忠實呈現簡報鮮明色彩。緊貼牆面的新型壁掛設計,僅需32cm公分近距離就能投影出100吋的大畫面,即使站立於投影布幕前方,臉部也不會受到投影光源直射,不刺眼更舒適,超短距投影,完全改善螢幕簡報內容被簡報者身影遮蓋的情況,訊息傳遞更清晰。

 

優異的「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表現,還原真實色彩

一般人挑選投影機都會注意流明度,也就是根據投影於「全白」區塊所量測的「白色亮度」,卻忽略了投影機的「彩色亮度」也是相當重要的。Epson 3LCD投影技術,賦予相同的「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表現,EB-1410Wi白色亮度3100lm/彩色亮度3100lm(XGA),並有3000:1高對比度,即使在明亮的會議環境,都能清楚呈現簡報上圖表與照片的精確色彩,讓你的簡報內容不失真。

 

買投影機,先比較彩色亮度!

一般人挑選投影機只看白色亮度,也就是根據全白區塊所測量的亮度,其實,彩色區塊所測量的彩色亮度,才是投影機真正亮度的關鍵!Epson 3LCD投影機技術提供您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相同的流明度,但一般DLP投影機彩色亮度往往是白色亮度的1/2~1/3! 有關各品牌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實際測試報告,請 下載PDF檔案 或上http://colorlightoutput.com/tw/ 查詢。

 

支援iProjection,與iOS/Android行動裝置相容

支援iProjection,雲端投影應用(需下載 iProjection 應用程式),會議時能輕易的將iPad的資料無線投影。結合智慧型手持裝置,外出簡報不需攜帶電腦,透過雲端軟體的配合,即時取得所需的資料。

 

控制面板易操作,方便好上手

連上內建的直覺式操作面板讓操作更便利,透過介面可連接至其他輸出裝置,如印表機、掃描器,也可支援USB儲存設備。

 

支援多點網路及無線互動會議功能,跨國視訊溝通力提升

透過Epson EasyMP Network Projection Ver.2.81網路投影軟體無線連接電腦和投影機,不僅能投影,互動光筆可當滑鼠使用操作電腦,一個電腦畫面最多可以連接4台投影機,連互動光筆所標記的內容也能同時同步到所有投影機,多點互動更即時,同步會議高效率會議。

 

相容於Microsoft Office Ink功能

搭配使用Microsoft Office (Windows Vista或更高版本)時,使用者可以用手寫功能在文件中加上評論和圖表,並以原檔案格式儲存。

 

會議資料數位化,智慧資訊共享

內建電子白板功能,讓您以使用者偏好的格式輸出會議結果。這在以往類比投影時是無法做到的,但數位科技讓我們能聰明的分享資訊以PDF格式儲存會議資料(存於USB儲存裝置或網路)、寄送e-mail*、列印,讓製作會議紀錄等工作所需的時間大幅縮短。

[註] * 寄送e-mail或儲存到網路需要進階設定。

 

獨家「生態護照」

Epson Eco-point(生態護照)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透過Epson 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了解每一項產品的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污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Epson也是國內榮獲最多環保標章殊榮的投影機品牌,率先符合歐盟EUP(Energy Using Products)耗能產品生態化設計指令的規範,真正落實環保,也替企業節能省電。

 

若使用非Epson原廠燈泡導致機器受損或問題,本公司將不提供免費保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