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1945W

無線四重投影 會議效率加倍

亮度/色彩亮度4200流明,WXGA。提供無線四重投影。滿足大小會議或教室簡報需求,高效率展現精采畫面!

      • 即時影像修正
      • 內建10瓦高音質喇叭
      • 支援HDMI輸入/Display port
      • 1.6倍變焦鏡頭
      • 無線網路投影功能 (需搭配無線投影模組ELPAP07)

  • 機型: V11H471054
建議售價(含稅) :

$54,800

無線四重分割投影,會議效率加倍

集專業、先進功能於一身的超高亮度投影機,滿足大小會議或教室簡報需求,高效率展現精采畫面!

 

智慧貼心的設計

優異的「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表現,還原真實色彩

一般人挑選投影機都會注意流明度,也就是根據投影於「全白」區塊所量測的「白色亮度」,卻忽略了投影機的「彩色亮度」也是相當重要的。Epson 3LCD投影技術,賦予相同的「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表現,EB-1945W白色亮度4200lm/彩色亮度4200lm,並有3000:1高對比度,即使在明亮的會議環境,都能清楚呈現簡報上圖表與照片的精確色彩,讓你的簡報內容不失真。

 

買投影機,先比較彩色亮度!

一般人挑選投影機只看白色亮度,也就是根據全白區塊所測量的亮度,其實,彩色區塊所測量的彩色亮度,才是投影機真正亮度的關鍵!Epson 3LCD投影機技術提供您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相同的流明度,但一般DLP投影機彩色亮度往往是白色亮度的1/2~1/3!

有關各品牌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實際測試報告,請上http://colorlightoutput.com/tw/ 查詢。

 

1.6倍畫面縮放,安裝更有彈性

當室內有過多的障礙物,又只能在特定的位置安裝投影機時,這個功能十分方便,可在1.87公尺的距離下輕易地投射出60吋的大畫面。

 

智慧型USB顯示功能,連結更快速

不像傳統的RGB訊號線需藉由PC切換影像訊號的輸入/輸出, 只要以USB訊號線接上PC,即可自動辨識影像訊號開始播放簡報,更可支援聲音訊號輸出。

 

支援USB儲存裝置投影,可投影PDF或JPG檔案

具有即插即放的USB介面,可以在沒有連結PC的狀態下,播放儲存於USB隨身碟的JPG影像或PDF文件,直接投影幻燈簡報秀。

 

簡易快速的設定

直接開 / 關機功能

可將投影機與房間的主要電源或者中央控制系統做結合,因此當您開啟房間的主要電源,投影機也隨之啟動。

 

快速開機設定/自動梯形修正

按下電源鍵後即可在10秒內完成開機設定,接著透過自動梯型修正即可快速調整歪曲的垂直投影畫面,順利開始簡報。

 

即時影像自動對焦修正,簡報更有效率

放置或移動投影機時,不一定能一次就定位,EB-1945W能即時並修正梯形變形問題,省去調整投影機位置的時間,讓會議順利進行不中斷,提高簡報效率。

 

Quick Corner全螢幕調整系統

Epson獨創的Quick Corner(全螢幕調整系統)技術,連最難調整的螢幕四周,透過垂直與水平畫面的修正,影像都能完整呈現,不必擔心畫面扭曲失真的問題,讓投影機的設定更簡便。

 

先進的投影功能

無線投影解決方案

EB-1945W搭配無線投影模組ELPAP07,可以無線網路投影,投影空間不受限,不必再擔心被雜亂的網路線絆倒。

 

支援iProjection,雲端投影應用

結合智慧型手持裝置,外出簡報不需攜帶電腦,透過雲端軟體的配合,即時取得所需的資料。

 

即時監控,維護簡易

網路即時監控,四分割畫面投影

經由區域網路可從遠端PC監控單一甚至多部投影機,直接透過PC遙控開關投影機電源,並監控燈泡和溫度狀態,保持運作順暢, 更省事有效率。EB-1945W支援32台PC/NB網路連線,同時間最多選取四組PC/NB訊號,進行畫面分割投影。

 

過濾器/燈泡更換容易

即便吊掛在天花板上,維護也很方便,可從機身側邊更換除塵過濾器或者機身上方的燈泡,而不需將投影機從天花板取下。

 

獨家「生態護照」

Epson Eco-point (生態護照) 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透過Epson 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的了解每一項產品之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污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Epson全球首創投影機生態護照,符合國際環保法規。Epson也是國內榮獲最多環保標章殊榮的投影機品牌,率先符合歐盟EUP(Energy Using Products)耗能產品生態化設計指令的規範,真正落實環保,也替企業節能省電。

 

若使用非Epson原廠燈泡導致機器受損或問題,本公司將不提供免費保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