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W16

便利高亮度3D投影解決方案 前所未有的明亮3D體驗

商用3D投影解決方案,支援被動式3D顯示。5種顏色模式,精準呈現最佳效果。

      • 亮: 最大3倍彩色亮度30001m
      • 廣: 多元轉入介面,輕鬆自由切換
      • 美: 業界同級最亮30001m 3D影像,隨時享受3D投影

  • 機型: V11H493054
建議售價(含稅) :

$23,900

商業空間入門3D投影首選

隨著多元3D內容普級,商業空間3D需求也越來越高,Epson EB-W16提供HD高畫質3D影像輸出,高亮度的設計,隨時隨地享受3D體驗。

 

業界同級最亮3000lm,白天/夜晚都可以輕鬆享受3D劇院

一般人挑選投影機都會注意流明度,也就是根據於全白區塊所測量的亮度,卻忽略了彩色亮度也是相當重要。全新Epson EB-W16 3D投影機,採用3LCD投影技術,「白色亮度」及「彩色亮度」都達到3000lm,加上50001的高對比度,呈現生動、銳利的色彩影像,不管是白天或黑夜都可以輕鬆享受鮮豔清晰的影像。

 

買投影機,先比較彩色亮度!

一般人挑選投影機只看白色亮度,也就是根據全白區塊所測量的亮度,其實,彩色區塊所測量的彩色亮度,才是投影機真正亮度的關鍵!Epson 3LCD投影機技術提供您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相同的流明度;但一般DLP投影機彩色亮度往往是白色亮度的1/2~1/3

有關各品牌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實際測試報告,請上http://colorlightoutput.com/tw/ 查詢。

 

3LCD極致投影技術,色彩鮮艷準確,3D影像順暢明亮

Epson 3LCD投影技術,呈現最大3倍明亮的色彩,而EB-W16具有3000lm「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配合高色彩亮度輸出,圖像更清晰、色彩更鮮豔準確,讓每個細節都能完美呈現。

 

水平梯型修正功能,投影機隨擺隨投

動動手指,就能依照您的擺放位置,進行影像失真矯正;透過水平梯型修正功能,以直覺式校正,自行偵測垂直失真並且主動進行修正。投影機即使擺在茶几上,也可輕鬆享受3D大畫面。

 

獨家「生態護照」

Epson Eco-point (生態護照) 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透過Epson 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的了解每一項產品之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污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Epson也是國內榮獲最多環保標章的投影機品牌,率先符合歐盟EUP(Energy Using Products)耗能產品生態化設計指令的規範,真正落實環保,也替企業節能省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