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產

Epson SureColor SC-T5270D

36吋大尺寸印表機

36吋辦公室大圖輸出的高效能幫手。

      • 更好的可擴充性:可選購高品質掃描器、解譯器及硬碟,功能全方位升級
      • 列印速度快:列印速度領先市場,比他牌同級快1.6倍
      • 精準度高:獨家PrecisionCoreTM TFP噴頭,品質卓越,列印更精準
      • 滿足各種需求:包含工程、機械、建築製圖、企業學校自用海報等,各式需求皆能滿足

  • 機型: C11CD40411

更多精彩介紹請見影片:http://youtu.be/Wd_oda7CZWQ

 

新機種,全方位升級

Epson SC-T7270D新機種全方位升級,設備可擴充性大增,除了增加雙紙軸設備外,更推出高品質掃描器與解譯器PostScript 3與主機搭配使用,人性化的設計,操作簡單易學,無論是室內海報、建築工程圖、機具設計圖等等,皆能滿足高標準的輸出任務。

 

獨家PrecisionCoreTMTFP最新噴頭技術

SC-T系列採用最新PrecisionCoreTM TFP噴頭,功能超越市面上一般壓電式噴頭,提供更精準的墨點位置與墨點大小,可表現出更銳利平滑的線條,以及維持長時間列印的品質一致性。而根據每個設計者不同圖稿要求,Epson PrecisionCoreTM壓電式噴頭搭配智慧型可變墨點技術,可精確產生不同大小位置的墨點,最小墨點3.5pl,讓細微線條與真實色彩,皆可完美呈現,達到高影像品質要求。

 

主機操作簡易,更快速完成列印各項流程

以使用者為出發的人性介面設計,機台操作上更為方便。不論是捲筒紙材、張頁式紙材、墨水匣等,皆可在前方/上方完成設置作業,加速列印以及維護的作業。

 

列印速度比市場同級快1.6倍

SC-T系列從噴頭科技、主機、墨水及其他精選配件,都由Epson原廠製造或認證,完美的搭配,列印速度比其他品牌快1.6倍, 設備品質與效能皆令人驚艷。

 

高品質UltraChromeXD墨水

人性化的機構設計,除了讓主機體積比其他機種更為輕巧,機台擺放位置不再受限,讓辦公室有更多運用空間,也讓使用者能在機台前方完成所有準備作業與列印作業。SC-T系列讓列印機台不再是辦公室中笨重的設備,將成為辦公室的得力助手。

 

簡潔的外觀

 

設備升級(選購) - 掃描器、解譯器PostScript3、硬碟

Epson原廠精選配件,皆可與主機完美搭配,讓您的設備全面升級。

搭配掃描器,可讓設備在掃描時同步印刷,並將手繪內容轉存成電子檔,透過電子郵件分享到遠端設備即時印出。

搭配解譯器PostScript 3的呈像運算,使用者無須透過繁複的軟體設定,就可以讓文件輕鬆快速且色調精確的列印出來。

搭配320G硬碟,可提升主機列印便利性。當有大檔案、多批次列印需求,可以讓檔案先預存在硬碟中,不用再大量使用到電腦資源。使用者也可以單機操作該文件的重複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