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文創微噴
創造你的唯一無二

Epson原廠認證的高品質,搭配獨家 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技術,
與您一 起實現創意。

高品質原廠認證
評選具備Epson指定數位紡織印刷機,並符合專業輸出環境規範之優質商家,授予Epson文創微噴原廠認證,為消費者提供環保無毒、色牢度優異的高品質輸出服務。
了解更多

Epson文創微噴 優勢技術

專業數位印刷技術

高附加價值的原創商品往往唯一 無二,少量精緻,文創微噴機種 可提供小量生產不需製版,滿足 客製化需求。

獨家噴墨技術

Epson領先業界的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技術,不論是印花或精 細圖案, 將細節精準原色重現, 提供可靠又卓越的高品質輸出。

環保無毒墨水

消費者與環境的安全是我們的重 要標準,Epson墨水符合OEKOTEX® Passport認證,不但輸出 圖像色彩持久,人體安全無虞, 印製嬰兒衣物也可安心使用。

織品類應用
支援各式織品商品印刷,無論是T-Shirt、運動服、毛巾、絲巾、抱枕,甚至是口罩,讓您唯一無二的創意在布料上真實呈現。
文創商品類應用
您唯一無二的創意需要在其他材質上呈現?
文創微噴機種都能協助您!
諸如馬克杯、杯墊/滑鼠墊、拼圖等,
讓您的文創商品更豐富。
裝飾藝術類應用
發揮唯一無二的創意讓您成為生活藝術家,讓 生活中的藝術品無所不在。